532、质量消失了(1/2)
作者:黑山青狐
    银色星球。

    唐川离开了启源宇宙后,便行走在这颗星球的各处,将关联体现在掌握的兵力和技术,有个大致的了解。

    他不用知晓的很精深,只有脑海中有个大概,便足以了。

    想要以弱胜强,就算再兵行妙招,也不可能对己方一点也不了解啊。

    这两天他是最闲的,唐采坐镇指挥中心,以光脑推算战役的局势,以辅佐关联体统御全局,诺克顿还是在修炼,他倒是随时都做好冲锋陷阵的准备,让自己的状态达到最佳。

    而跟随唐川的那个关联体自己,也在进行一次生命层次的升华,一直没有露面。

    唐川到处走走看看,遇到不懂的东西,就随便拉来一个关联体同化体,让TA给自己讲解。

    期间还遇到了丑丑,没错,当初离开鬼冢后,被关联体同化的主人,就将他带来这里了。

    丑丑的精神很好,和自己的主人住在一个大屋子里,当主人工作的时候,他要么就去帮忙,帮不上忙时,便到处游荡,以熟悉自己的新“领地”,这是属于他的基因本能。

    而关联体们,也对他非常和蔼,走到哪里都有人给他投食,可以说过的十分滋润。

    当见到唐川这个熟面孔的时候,丑丑自然开心的不行,带着唐川到处走动,并介绍这里的情况,像是半个主人一样,却没想他也没比唐川早来多久。

    不过唐川也没有拒绝,恰好自己一个人也有些无聊,跟随自己的关联体的面孔看久了,其他同化体跟随在身边,总让他觉得有点别扭。

    所以也乐意让丑丑当向导,两人甚至还时不时的找到一个同化体捉弄,让关联体十分的无奈。

    几分钟前,路旁的某个同化体突然找上唐川,说自己马上快要完成进化了。

    唐川闻言便让他召集诺克顿、唐采一起前来,除了迎接新生的关联体,顺带也将自己的计划告诉他们。

    丑丑也跟在唐川的身边,和他一起乘上飞梭,向着之前关联体沉入的地下空间而去。

    丑丑好奇的张望着周围的环境,这里属于绝密区域,他还没有来过呢。

    地下空间很宽广,越往下深入便越黑,直到伸手不见五指的时候,下方才出现了一抹亮光。

    飞梭开始模糊起来,似乎要脱离物质的桎梏,跳跃到另一个维度。

    驾车的关联体说道:“飞梭马上就要失效,我们会掉下去了,不过不会痛的。”

    这话更多是给丑丑说的,因为唐川早就感受到了暗处某种诡异的力场,他的身体也在迸发出丝丝缕缕的能量,以抗御这个空间力场对于身体的影响。

    而丑丑已经和飞梭一样,处于虚与实之间了,他却并没有害怕,因为知道关联体不会伤害自己的,而且除了身体变成半透明,也没有什么不妙的事情发生。

    驾车的关联体的话说完没多久,那飞梭便突然飘忽起来,并且停顿在空中,而众人的身体也像没有重量般,向着下方的广亮处飘落而去。

    是真的飘落,而且没有施展任何力量,这个空间的诡异处便是,让人像是失去了质量。

532、质量消失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