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9、幕后的幕后(1/2)
作者:黑山青狐
    “找我何事?”唐川问道。

    对方当然不单纯只是为了响应自己的宇宙追杀令,才故意前来献殷勤的,唐川感受到他那抹欲言又止的情绪,并且心生一缕不好的预感。

    这个存在好像知道点什么事情,却又不好直接诉说。

    果然,对方在听到唐川的问询后,沉默了一阵,像是做出了什么决定似的,道:“我在那场大战中,似乎看到你掌握着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吧?”

    唐川捕捉到对方的意念,知道对方形容的是启源宇宙,便道:“是的,有什么问题吗?”

    对方回答道:“能否让我进入那里,有些话要对你讲。”

    唐川心中的不妙更加清晰,他察觉到了对方的话中话……

    什么意思?

    还有人能够窥测自己的讲话?

    这片宇宙的幕后黑手,不是被湮灭了吗?

    难道……

    他也没有墨迹,向自己耳朵里指了指,示意对方进来坐坐。

    尉淇点点头,身形向着唐川的耳朵投射而来,靠近的瞬间就被某种力量吸纳而去,他也没有反抗,当再次回过神来时,就已经处于另外一片星空了。

    唐川的身躯还在蔚蓝星所在的宇宙,但也只是身躯了,他的精神意念和本源,也都被投射入启源宇宙。

    唐川开口说道:“这里必然不会被窥探,如果有人能够做到,那么掩饰也没有必要了。”

    尉淇环顾四周,难掩自己的惊叹,不过却很快收敛,他看向唐川,道:“一切或许还没有结束?”

    唐川早有心理准备,蹙眉道:“你的意思是幕后黑手还没有消亡?但这是不可能的事情,或者说,在他之后,还有更加深沉的黑手存在着?”

    尉淇沉默一阵,道:“我无法确定,但从始至终存乎于那片宇宙的我,可能会比常人有更多的感悟。”

    唐川扬扬头,道:“说说看。”

    尉淇带有一抹回忆的神色,说道:“我曾经试图走某条路,但是却发现已经被走过了,你应该知道这代表着什么,证明走上那条路的人没有消亡,仍旧占据着路径,且……比我强大。

    因为在踏上路径前,我没有察觉到那条路上已经有了别人的踪迹,他的寿命无法估量,力量难以想象,神秘的堪比宇宙的起源……”

    唐川听着他的讲述,虽然模糊,可却似乎昭示着,幕后的幕后,还有难以探知的事情没有结束。

    他问道:“你所讲述的那条路是什么?”

599、幕后的幕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