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2、博弈(1/2)
作者:黑山青狐
    相比于大多数人只能惶恐的眼睁睁看着自己生机逐渐流逝,以修罗为首的强者们,却反而看到了一步登天的希望,他们是欣喜更多。

    没想到这突然出现的异变,让自己的生命层次,直接得到了拔高。

    他们的实力远强于其他人,基本能够确保在生机断绝之前,自己会完成这次进化,而不会命丧于此,这简直就是意外之喜。

    不过他们亦是没有停留,转身就向着黑曜大陆外逃遁而去,捡到了便宜就不要置身于险地。

    毕竟这次珍宝雨好像和以往不同,降落下来的东西从来没有出现过,这还是珍宝雨的初期,就已经出现自己难以掌握的东西了,待会就算还有好东西落下来,那也可能有命拿,却无福消受,更莫说背后还有一个夺命的唐川,给予了他们浓重的死亡危机了。

    血腥修罗场出现的宝物,总是有这样的特性,对于弱者而言,随便一件东西,都可以是致命的毒物,唯有强者才能勉强消化其中的有用物质,排出那些有毒废料。

    算是将人家二级巅峰文明垃圾中残余的东西二次分解了,所以直接称他们为分解者,也完全说得过去。

    这也是修罗们能够在珍宝雨中享受特权的原因,一是力量确实强于他人,二是其他人夺到了极品珍宝,也难以享用。

    瞬息,就有其他人发现了想要闷声脱逃的修罗们,稍一联想,就串联起了其中的关节。

    这让只能平白看着自己生命流逝而没有办法的其他人眼红万分,血腥修罗场最擅长的,就是拖别人下水了。

    平日里敬畏你们的力量,不敢挑衅你们的威严,可此刻都要没命了,那你们也别想跑!

    这次事件本就算是你们挑起的!

    有人一把抓住了位准修罗,阻碍他绕过紊乱能量脱离这里,大吼道:“别让他们跑了!要死一起死!既然如此,谁也别想好过!”

    亦有一群人纷纷围拢在猩月修罗的身前,咬牙切齿道:“有仇报仇,有怨报怨!反正都要死,没什么好顾忌的了!”

    几位修罗也是知道会有这样的情绪出现,所以之前才会选择闷头逃走,但没想到还是没有逃出去,便被拦了下来。

    他们也是如临大敌的,现在大家都进入了更高的维度,比四维还要高,大家都没有吸收那些力量,所以此刻在这样的环境中,已经没有了原本绝对的实力压制。

    就算回到当初,亿万人的群起而攻,他们这一小撮人联手,也不一定能够杀出去的。

    现在这些只能等候死亡的人,说什么都要拖你垫背,似乎怎么解释都没有用了。

    还是猩月修罗脑子灵光一点,见势不妙,立马选择转移火力,她道:“都是那个人的问题!他把我们都骗到这里,害的我们都被感染了这种东西!他甚至一点异常都没有,待会儿我们斗得你死我活,罪魁祸首却安然无恙!”

    暗煞修罗也马上反应过来,接过话茬道:“不能让任何人离开这里,要死一起死!把那个罪魁祸首干掉再说,现在我们都升维了,联合起来根本不怕他!”

    又有修罗说道:“而且待会儿说不定会有后续的好东西落下来,帮助我们度过这次劫难,直接完成进化,现在珍宝雨还没有完全爆发,都还有机会!”

    “既然如此,现在黑曜大陆只准进,不准出!大家都绑在一起!先找那个人把这笔账算了再说!”

    所有人都是老油条,不管是修罗还是普通参与者。

    修罗话虽说的是,都不准离开这里,但是待会儿水浑起来,大家都厮杀的红了眼,他们也不是找不到机会跑出这里,毕竟实力怎么也是强出一大截儿的。

    而其余人也不是完全察觉不到他们的想法,只是在被提醒马上还会有珍宝雨大爆发后,有些人看到了生的曙光。

632、博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