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9、融合(1/2)
作者:黑山青狐
    “我们已经诡异的追丢三次了,希望这次不会出现什么问题。”

    “大致的位置已经确定,除非他再次离开,但原地依旧会有他留下的踪迹。”

    “神灵选择我们肯定是有原因的,既然祂相信我们能够找到,那就一定能够找到。”

    “我猜测高级文明即将发生一些巨大的变化,不止是我们,而唐川便是关键性的人物。”

    “胡乱猜测是没用的,就算发生什么事情,也是我们难以理解的,即便我们是最先身处局中的。”

    “位置范围又缩小了,外侧区域基本被我排除,现在的范围内,还有一百三十七个文明存在,这些文明本来没有什么交集,但现在却默契的集体发生了某些异变,这是为了扰乱我们的追踪,命中注定的巧合吗?”

    “我想是的,连他们自己也没有意识到有什么不对,这更像是一种蝴蝶效应,如果我们没有观测到他们,想必这些异变都不会发生吧,有一只无形的大手,在将唐川所在位置的水搅浑,让人看不清其中真貌。”

    “我们注定的观测,注定了他们会出现紊乱,这还是已经和唐川产生因果效应的结局,要是其他人去寻找他的话,肯定早就一头雾水了,推测要是那个试图寻找他的人足够强大,无形的蝴蝶效应或许会让高级文明都出现异数,星空会乱成一团,为唐川寻找,或者说制造隐藏的契机。”

    “这是一种伟力,我们一定要记得隐瞒曾经将他当成鱼钓的事情,他的身份太……难以去揣度了,说他是某位伟岸神灵的转世身我都相信。”

    “不要胡乱猜测了,哪怕有所根据,坚定自己的意志,不然水会更混,更加难以寻找到他的。”

    “快点,再快点,在这次踪迹消散之前,找到他!”

    “我去搜寻洛克萨尔为首的文明,你去排查关联体所在的文明,你去将已经排除的区域再复核一遍吧,不要放过任何苗头。”

    “好,剩下的区域,你们俩也用光脑先推算一遍吧。”

    “行动起来,我有预感,马上就会找到了。”

    ……

    关联体星域。

    这场宴席来的快,去的也快,原因是很多人都喝醉了。

    关联体在主人的吩咐下,实在是太好客了,每个通过光门来到这里的人,都受到了她的盛情款待,面对那些启源宇宙来的好奇宝宝的问题,关联体在可回答范围内,都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为所有人都讲述了新世界的世界观。

    潘森在宴席上将大波罗和诺克顿拖下水,让他们喝多了,很多凡人们也不遑多让,在这场旷世盛宴下,在异世界的酒水中沉沦。

    当潘森缓过来,吸收了那些浓厚的高维物质后,这场宴会也差不多结束了。

    很多人在关联体的盛情款待下,很快的与新朋友打成了一片,吃人嘴短的话放在哪里都适用,更莫说自己等人喝醉后,都是关联体一方在善后。

    不仅给了自己等人醒酒的房间,醒来后就立马有清淡的食物送上来,转头望去,宴会的残羹剩饭也在高效率的关联体收整下还原如初了,热闹污秽的街道一觉醒来,又是崭新的模样。

    作为凡人领袖的阿兹克,也在事后被昆巴纳与邦尼维尔这两位老朋友找上门来,和他商讨了良久。

    阿兹克没有去询问自己最关心的事情,旧时代残党们,到底何时可以去寻找晨星的猴子复仇,他相信神灵既然有所承诺,就一定会做到的。

    他们能够在短时间内卷土重来主宇宙,这就是明证。

    接下来,他将会以白银奇迹的表率身份,去促成这一场浓重的宇宙大会师。

    曾经苍黄、苍蓝、曙光帝国的身份会在他们的铭记中被“遗忘”,不久的将来,人人都会以白银奇迹天国的身份自居。

    初代神灵们也没有闲着,启源宇宙中那随处可见的光门被关闭,取而代之的,是在每颗星球的主城区中心,一座巨大的光之桥梁,将会始终承担着贯穿两界的任务。

    他们不会抛弃启源宇宙,那里是他们的发源之地,是无数人的故乡,也还有很多珍稀资源等待他们开采,这里没有人跟他们竞争,在关联体的帮助下,他们开采资源与发展的速度,又会再上一个台阶。

    几乎是手把手的教导,关联体人人都能是最好的科学家与导师,她会在接下来的时间,将自己所掌握的知识、技术,都无偿的分享给起源宇宙。

    阿兹克也在与各方商讨下,定下了启源宇宙未来一段时间的格局,会有无数对新世界、新知识充满渴求的人,通过桥梁常驻关联体一方,反正有光之桥梁的存在,他们随时都能够回来,没哟后顾之忧。

    关联体也向启源宇宙内,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帮助他们建设,增进与启源的融合。

    那些留在启源宇宙的人,不管是什么身份地位,几乎都行动了起来,不管出于何种方面,他们都愿意与关联体交流合作,尽自己绵薄之能,去推动这场白银的奇迹。
649、融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