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1、随时(1/2)
作者:黑山青狐
    “!!!”

    五人集体定睛看去,这才发现灾厄主神的神位,早在白银天国的各处被树立起来。

    他们信仰的正是湮灭之神与灾厄主神,这不就平添了一份值得被关注的因果吗。

    而且这样注定会被他们关注到的事情,现在竟然才被他们注意到,其中就蕴含太多猫腻了。

    这样强大的因果懵逼,近乎是不会发生的事情,哪有一个信徒,突然有一天,便忘记了自己信仰的是谁,当信仰的神祇出现在自己面前时,都跟空气一样被忽视的道理。

    你可能因为某些事情,不再信仰某个神祇,但不可能突然忘记祂的。

    这么长时间以来,白银天国的动向就赤白白的摆在自己等人眼前,却被完全无视。

    众人想起刚才那个通过直觉力,察觉到白银天国异数的人,他认为答案会在这里浮出水面,便纷纷问道:

    “是灵光一闪吗?”

    “发现了什么猫腻,还是完全凭借直觉?”

    “答案或许真的在这里了。”

    那个提出白银天国异数的人也是懵逼的,他等到那个反对他的同伴提醒,才发现灾厄主神的神位,就在自己眼前。

    他道:“一切全凭直觉,只算是灵光一闪,但我觉得,要不是有你们的提醒,我会越来越怀疑自己的判断,而且不能注意到灾厄主神的神位,继续被蒙蔽着。”

    “这或许就是神灵选择我们五个的原因,各自的灵光一闪、洞察力,会在某一时刻拼凑起来,形成找到答案的途径。”

    “这一定是我这辈子做过最难的工作,但也是最自豪的。”

    “齐心在白银天国寻找吧,这需要我们五人一起努力,将直觉力与洞察力拼凑起来。”

    “注意那些神灵,注意闲散在秩序体系外的关联体,他们身上应该有答案。”

    “唐川,我们理你越来越近了。”

    ……

    白银天国的发展愈发顺心顺意,整体构架已经建立起来,每个人都找到了自己的岗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一个巨大的机器开始顺遂运作起来。

    昆巴纳的轮回系统,在初代神灵与关联体的帮助下,也被复刻到了这片星域。

    当然,不可能与主宇宙的轮回之神抢饭碗的,所有信徒们在死亡后,只要能够获得轮回转生的机会,都会在启源宇宙中再次降生。

    这不算抢了轮回之神饭碗,只算是凭借伟大神力,让某些与白银天国有因果羁绊的人,在另一个空间再活一世。

    接下来,昆巴纳需要让两方的轮回系统更加密切勾连,形成一个跨越两界的超级系统。

    而那些教会们,也尝到了在主宇宙传道顺风顺水的滋味,专心的履行自己的职责,推行己方的教义,拉其他主宇宙文明进入战车。

    关联体的任务是快速发展自身的文明,而后反哺给整个白银天国。

    曾经唐川给她开金手指,让她发展速度几何拉升,直到去往了高维世界,与集合体干了一架,这个势头才暂时停滞了下来。

    不过这些年来,她也将成果消化的差不过了,高维世界的一席之地早已稳固。
651、随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