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主上疯了(1/2)
作者:黑山青狐
    湮灭走了,期间二人又交流了一些事情,而唐川也约莫知道接下来该做什么了,不久之后,他和湮灭就会再次见面的。

    在房间里沉思一阵,唐川果不其然便收到了关联体的讯息。

    他径直出现在那个空中平台上,众人早就等着了,或者说,一直没有离开。

    毕竟唐川也就走了几十分钟,他们也在推算并规划着,接下来该往什么方向走。

    没多久,方向就明确了,不过还需要唐川来拍板。

    看着当家的去而复返,众人目光都有些古怪,甚至有些震惊。

    关联体试探道:“主人,这是您的手笔吗?”

    方才唐川说可能一分钟后,就知道他们未来的方向了,一分钟过去,什么都没有发生,可就在众人以为主人还是棱模两可的说说而已时,关联体却突然收到了一个巅峰二级文明的橄榄枝。

    她起初也是懵逼的,还以为白银天国打下了晨星帝国,被什么势力关注到了。

    在经过短暂的接触之后,她发现对方好像并没有苛责白银天国的意思,甚至没有提这件事情,反而言简意赅的很,就是询问他方有没有深入交流的意图,并且邀请白银天国加入他们的阵列。

    对于关联体来说,这绝对是个天大的好消息,她这个种族在宇宙中有多么爹不亲娘不爱,那是全宇宙的共识。

    有个巅峰二级文明当靠山,不管对方抱有什么目的,此间来看都是一件天大的好事。

    不过她和其他同族不同,有唐川这个神秘主人的存在,所以即便自己觉得这是一个机会,也需要征求当家的同意。

    万一对方就是冲着唐川来的呢,万一唐川并不想这么声势浩大与神级文明合作,愿意暂时苟一波呢?

    所以关联体的回复也比较保守,对方见她竟然这么“不识趣”,便继续表明着诚意,讲述加入他们的阵列,并不是想要吞并白银天国,而是寻求在低维度的合作。

    白银天国一方,有绝对的自主权,并且随时都可以选择退出。

    哪怕没有公正的宇宙合约,只是一个商讨的雏形,这也依旧让关联体无限心动了。

    对方一个神级文明,哪能算计到她头上来啊,就算有图谋,现在的她也是绝对无法反抗的,那么还不如躺下享受呢。

    毁约的可能性趋近于零,人家什么身段呀。

    而后,关联体因为这根橄榄枝,顺理成章和巅峰二级文明产生了一缕因果,让她能够找到些许这个神级文明的资料。

    这一找不要紧,顿时她就隐约察觉到,这件事情指定和唐川有关系了。

    因为……

    这个巅峰二级文明信仰的神祇,竟然是湮灭之神与灾厄主神!

    灾厄主神,关联体是在唐川那里听过两次的,唐川当初说他是灾厄主神一系的,关联体还没有当真,猜测唐川可能是信仰这尊大神的文明中寻常的一份子罢了。

    毕竟哪有根正苗红的神属,会流落到宇宙偏僻角落的底层文明,还和当时孱弱期的关联体,发生这么多故事啊。

    可如今,随着这些年来,发生在主人身上的事情越来越神秘与不可思议,如今在主人留下箴言后,立马就有信仰灾厄主神的附属高级文明主动抛来橄榄枝,就不得不让关联体浮想联翩了。

666、主上疯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