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7、无限圣灵域(1/2)
作者:黑山青狐
    能够带来灾厄,亦能够横扫灾厄,以主神位格,说是宇宙的终结者和拯救者,好像也不是太过分。

    但众人哪敢往那个方向想啊,于是纷纷无奈的认为唐川转移话题的属性又出现了,这件事情就被主上几句疯言疯语带过去了。

    既然主上还是一点不想透露,自然是有他考量的,再多问也说不过去。

    反正只要紧紧跟随,未来总有知道真相那一天。

    接下来,关联体在征求了唐川的意见之后,也对那个巅峰二级文明做出了回应。

    双方自然一拍即合,立马就拟定了初步合作,并邀约关联体去他们低维空间区域,展开深入交流。

    机不可失,说做就做,没多久,众人就启程了。

    霸天神舰开路,搭配护卫舰群一支,径直向深空出发。

    倒不是唐川还要讲这些依仗,而是身为低级文明去访问上级文明,自然需要一点态度。

    而且就这几人也不够啊,一旦展开合作,就需要在己方快速运作起来,需要有人去适应对方节奏,并在对方建立使馆之类的角色。

    这次将阿兹克也捎上了,不过他并没有在霸天神舰中,而是在旁边的舰群内,启源宇宙一方也需要适应未来的节奏,不能一味被关联体拖着走。

    霸天神舰中。

    众人又回到了熟悉的舱室内,还多了几个新伙伴,大波罗等人跟自己家似的,丝毫没有拘束,邦尼维尔好奇的打量着周围的一切。

    关联体在舰桥上,搜索着那个巅峰二级文明的讯息,唐川也在她的旁边,开始了解自己曾经的麾下。

    信仰灾厄主神的文明当中,这个巅峰二级文明,只算得上是中流,上头还有好些个一级文明呢。

    不过现在还有灾厄主神下属分身坐镇的,也就只有这个巅峰二级文明,以及某个一级文明了,坐镇的分别是湮灭之神和厄运之神。

    唐川凑过头来,上下打量着一帧帧讯息,问了一个让所有人都头晕目眩的问题,道:“这个文明叫什么名字啊,怎么看了这么久,也没找到对方叫啥。”

    关联体震惊道:“您,您……”

    唐川诧异道:“你怎么突然结巴了?”

    关联体摇摇头,道:“您竟然连对方是谁都不知道?”

    唐川摇摇头,道:“没去关注,现在想起来了,怎么也该了解一下才对。”

    关联体沉默良久,才道:“在比高维更高维的地方,他们交流的方式不再是音节或字符,超乎我们想象,但在低维度,还是有对他们的称谓,这个称谓有很多种,毕竟每个文明都有自己的形容方式。

    比较主流的一个,讲出来比较长,可以缩略为:无限圣灵域。”

    “无限圣灵域?”

    唐川嘀咕道:“听起来还挺唬人,希望他们比自己的名字能打吧。”

667、无限圣灵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