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8、我支持他(1/2)
作者:黑山青狐
    如今在业火缚魔域的推算下,很多苗头都显示无限圣灵域有使用拟神武器的可能

    他们不可能坐视那样的结果发生,便匀出了很多精力和算力,时刻处于防备状态之中,关注着对方拟神武器的动向。

    无限圣灵域确实在下层战场处,由某个灵性的奇才,将本来劣势的战局,逆天改命为了五五之数。

    但在业火缚魔域反应过来,收缩战线,不给对方抓住破绽之后,下层战场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会看似激烈,实则一潭死水,双方都没有以常规手段破局的机会了。

    在知道上层战场的情况后,业火缚魔域就更不急了,自己只用稳住就行,胜利只是时间问题,反观无限圣灵域是等不起的。

    这也确实是唐川想要营造出来的局势,他真的会动用拟神武器,还是全功率激活的那种。

    但按照常理,他就不应该有这样“自爆”的举措,让对方都以为,他是在光脑算力的帮助下,知晓上层战场的情况,才准备剑走偏锋的。

    业火缚魔域的防备,时刻准备动用拟神武器反制,也在他的计划之中。

    而对于业火缚魔域而言,哪怕这一切显得些许诡异,但自己加强防备,时刻准备激活拟神武器反制,也是天经地义的事情,没有什么好犹豫的。

    那一缕发生在无限圣灵域身上的诡谲感触,可能就是无限圣灵域计划赶不上变化的表现,反而证明无限圣灵域慌了,只能选择搏一搏。

    这一切都在唐川的观测之内,符合他的谋划,倒也不是他的算计多么精妙,而是自己相比其他人,有着能够看到上层战场情况,和通过哧溜和叶太、湮灭联系的优势。

    这样的优势别人效仿不了,平时也根本动用不起来。

    可只要借助无限圣灵域的力量,将局势推到此时此刻,哪怕是阳谋,业火缚魔域也只能上当。

    不能对方全力激活拟神武器时,己方还坐以待毙吧?

    而他们没有自己随时观测上层战场的优势,便决定了他们的反制力量,也会被唐川借用。

    这天,唐川看情况也差不多了,便下了一个惊天动地的指令,让很多高层集体陷入沉默。

    他下令激活拟神武器了,还是全功率激活。

    这样的指令自然引发了绝大多数高层的反对,必须要唐川给他们一个合适的说法,才能选择通过,不然反噬起来,会让无限圣灵域满盘皆输了。

    这都要让人怀疑唐川是间谍了,假意稳住局势,结果来这么一出,直接引得无限圣灵域崩盘。

    唐川解释道:“我如果有异心的话,无限圣灵域早就崩盘了,而不是现在的局势,哪怕是间谍,也不可能用这样的方式出手,那不仅将无限圣灵域置于险地,还让业火缚魔域陷入危险之中。”

    话是这么说,没有他的话,确实无限圣灵域早就处于绝对劣势,莫说他现在是说一不二的统帅,就算是曾经的五大话事人之一,还有其他四位制衡,要耍小动作的话,早早便引得战线全部失守了。

    有高层摇头道:“哪怕是这样,我们也没必要,压上这么大筹码,五五之数的局势,也是好不容易促成的局面,压上这么大筹码的意图是什么?”

    唐川说道:“深层的计划我不能给你讲,但我能够保证,拟神武器不会伤到无限圣灵域的。”

    某位统帅也犹疑万分,开口道:“虽然我的直觉,让我一定要相信你,但是这次,我不能站在直觉这边,我赌不起,这里没有人赌得起。”

    众人投票之下,没有人支持唐川,仅有少数的弃权票,其他皆是反对。

    某位高层见状道:“那便搁置这个计划吧,他日再议。”
698、我支持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