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食人屋(1/2)
作者:秃头橘
    传闻,在这所学校某个不起眼的角落里存在着一个不为人知的旧校舍。

    腐朽老旧的木墙,破烂不堪的地板。

    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灰尘,走廊的深处时不时传来幽深的叹息声。

    “听说啊,在几年前有不少学生不小心闯入了这间校舍,然而就再也没出现过,如同被校舍吞噬了一般。”

    “然后最神奇的是,就在校方打算派人进去搜寻失踪学生的时候,这个旧校舍没有一点预兆就消失了。”

    “那种消失不是房屋倒塌或被拆除,而是整栋建筑无声无息的被「抹去」,没有留下任何痕迹,你想想看这多么恐怖啊!”

    三人边在校园内漫无目的的走着,方苑苑边神秘兮兮地说道。

    也许是天色逐渐暗下来的缘故,仅仅是三言两语便营造出了阴森的气息。

    老套、老套、老套!无聊!

    虽然两个女生一副兴致盎然的模样,但是神隐已经快要无聊到打哈欠了。

    妖生五十来年,这种老套的鬼故事他听得都快要腻了。

    什么厕所最后一间,什么第十四层阶梯,什么眼珠子会动的壁画,说实在不过是无聊的唬人话而已。

    “既然连那个旧校舍在哪都不知道,你要怎么找呢?”

    “再说了,白天学生那么多,如果学校内真的有什么旧校舍早就被别人发现了吧。”神隐漫不经心的说道。

    “啧啧啧,你这就不懂了。”

    “这种「阴物」最害怕的就是阳气,在白天阳气足的时候,它自然不会出现,等到夜深人静的时候,它才会现身。”方苑苑很是自信的说道。

    “啊,是吧,是吧。”神隐敷衍地说道。

    “在电影当中,第一个领便当的就是你这种人。”

    “不是吧,我听说都是那些很懂的人先嗝屁。”

    桜井春噗嗤一声笑了,看着他们两个人斗嘴,她笑得半天挺不直腰来。

    “总感觉……你们两个人莫名其名的相称呢。”

    “谁跟他相称啊!”方苑苑用力的抱紧桜井春,将头埋在桜井春怀里气鼓鼓的说道。

    神隐翻了翻白眼,懒得跟这个小孩子计较。

    虽然方苑苑很执着,但是在持续寻找了一个小时无果后,她难免也有泄气了。

    “怎样小鬼,刚才不是信誓旦旦的说找得到吗?”

    虽然是个一百五十岁的妖怪,但是他的心理年龄还跟个小鬼没差。

    “哼,你管我!”方苑苑用力的抱着桜井春手臂,瞪着神隐凶巴巴带着哭腔的说道。

    方苑苑毕竟是一个小女孩,此刻被神隐取笑了,她眼眶一下便红了。

    “神隐,你帮帮她吧,利用家族结界应该很快就可以找到吧。”桜井春戳了戳神隐的手臂,悄悄地说道。

    在桜井春看来,如果学校内真的有「食人屋」,那么作为除妖师的神隐应该会更容易察觉到它的存在。

    “好吧。”神隐无奈的说道。

    问题是就算他说「食人屋」根本不存在,恐怕方苑苑这个小丫头也不会信吧。

    虽然神隐不会除妖师的手段,不过要寻找这个区域有没有低阶妖物,他还是有些办法的。

    神隐停住了脚步,一把袖珍小剑出现在他右手掌心。

    随着神隐左手双指在袖珍小剑上空回转,袖珍小剑开始在掌心中高速旋转。

    “他在干嘛,在手上写人么?”

    见神隐和桜井春两个人都停下来,方苑苑凑上来看了看疑惑地问道。

「十二」食人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