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怪石付丧神(1/2)
作者:秃头橘
    “哈……”

    桜井春在缓缓喝了一口水后长长的呼出一口气。

    “我太大意了。”桜井春反省道,即使喝了水她的声音还是沙哑的。

    “没有,正常来说,谁也不可能会想到那‘人’头掉了还能够行动吧。”方苑苑摆了摆手说道。

    “不过话说回来,刚才那个妖怪真的好像校园十大恐怖故事里提到的,那个会在凌晨时候活动的人体模型诶。”

    传闻,生物室里的人体模型在深夜的时候会活过来,然后在学校内游走清除其他人,如若用扫把等长条状物体将其打散,它的四肢就会分散逃跑。

    刚才她们两人所经历的事情就跟这个传闻如出一撤。

    桜井春沉默了一会后才沉声回答,“这应该是那个付丧神的能力。”

    “这个「食人屋」真正的能力也许不是吃人,而是具象化这些恐怖的校园传闻,就是不知道到底具象化了多少个。”

    桜井春心中忍不住叹气,这个付丧神的能力虽然麻烦但算不上强大,如果她能够驱使体内的灵力,破除这个「食人屋」并不是什么难事,只可惜……

    “我对这些恐怖传闻并不怎么了解,之后可就要靠苑苑你了。”桜井春看着方苑苑强笑道。

    她们想要从这「食人屋」逃出去,之后肯定还会遭遇到其余的恐怖传闻。

    “放心吧,别说是这些恐怖传闻,就连学校老师之间的绯闻我都知晓的一清二楚。”

    方苑苑拍了拍自己的小胸脯骄傲地说道。

    桜井春点了点头,将地上的铁棍收集起来后看着方苑苑说道。

    “走吧。”

    再继续待在这里只会越来越危险,她们必须主动寻找出口。

    在桜井春与方苑苑两人开始移动的时候,神隐正站在走廊中停在了空无一物的地方,在他的脚边堆放着数量庞大的人体模型的碎片。

    “既然出动了这么多守卫,那么看来那个东西应该就在这里没错了。”

    神隐转身看向一旁破烂的墙壁,上面布满了密密麻麻模糊不清的涂鸦。

    然而神隐的视线并不在这些涂鸦上,而是在没有任何特殊之处的墙壁上。

    在神隐伸手去触摸墙壁的那一刻,墙壁上的涂鸦开始扭曲,原本没有任何规则的涂抹竟变幻成恶鬼图发出刺耳的尖叫声。

    面对仿佛要扑出来的恶鬼,神隐表情没有丝毫变化,右手依旧向墙壁伸去。

    下一刻神奇的一幕发生了,神隐的手在触碰到恶鬼图像的那一刻竟直接穿透了过去,整只手掌进入到了墙壁内。

    “果然就在这。”

    神隐不再犹豫,向墙壁走去。

    即使恶鬼图像发出比之前刺耳数倍的尖叫声,但神隐仍然没有受到任何阻碍的进入到墙壁中。

    穿越过墙壁后,神隐进入到了一个奇妙的空间中。

    一个四四方方的小空间,四面是有着奇妙波纹的光壁,在这四方空间的中央是一块黑黝黝的巨石。

    “找到了。”

    神隐挑了挑眉,往巨石走去,就在这时神隐身后忽然响起了低沉的男人声。

    “你喜欢红色?喜欢蓝色……”

    对方的话语还未说完,神隐直接转身挥剑一气呵成,一道剑气便劈在了对方的脸上。

    在挥出那一剑后,神隐才看清对方的模样。

「十六」怪石付丧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