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特殊气味(1/2)
作者:秃头橘
    “事情还要从几个月前说起。”

    在前往麻衣家的途中,麻衣向众人解释着妹妹的情况。

    “在几个月前,妹妹曾经沾染了不干净的事物……”

    “等等。”神隐制止了麻衣往下说下去,指了指旁边的方苑苑问道,“为什么这家伙还在这里?”

    “嗯……”桜井春看着方苑苑同样陷入了沉默。

    现在还不知道麻衣学姐的妹妹到底是出了什么事情,如果是跟付丧神相关的话,方苑苑最好还是不要跟过去比较好。

    毕竟连续两天消除记忆的话,桜井春也不清楚会不会对方苑苑大脑造成影响。

    “干嘛!你们难道要排挤我这个副社长嘛!”方苑苑双手叉腰,气鼓鼓的问道。

    “社团活动结束了,小鬼快回去。”神隐一脸嫌弃的驱赶。

    “学姐!”方苑苑委屈的抱着麻衣学姐,然而此刻麻衣学姐有求于人自然不敢多说什么。

    见势不妙,方苑苑赶紧扭头抱向一旁的好友桜井春。

    “别闹,赶紧回家。”在方苑苑即将抱住桜井春的时候,神隐直接将她拎了起来放在一旁。

    “我要哭了。”方苑苑一本正经的说道。

    “?”

    “我马上就哭了,我哭起来超大声的。”

    不知道为什么,神隐感觉到自己莫名被威胁了……

    “先带她过去吧,如果真的有关付丧神再让她回去好了。”桜井春在神隐身旁小声说道。

    对于方苑苑的脾气,桜井春是最了解的,如果现在不带她去,她还真的有可能当街哭出来。

    “嗯哼,学姐继续往下说吧。”方苑苑得意洋洋的挺了挺胸膛,跟麻衣学姐并排走到一起。

    见神隐没有意见,麻衣才接着往下说道。

    听了一会后,神隐才搞懂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在半年前麻衣的妹妹曾经因为沾染过不干净的事物而得怪病,那一次他们一家也寻遍了所有的医生都没有办法,最后就在全家人束手无策只能绝望放弃的时候,在一个乌云盖天的夜晚一位神秘高人毫无预兆的出现。

    神秘高人在击杀了不净之物后,麻衣的妹妹身上的怪病也得以解除。

    本以为这一件事就这样告一段落,

「三十」特殊气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