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三」非同寻常的妖气(2/2)
作者:秃头橘

    “冷静点,那是神隐的「引具」,不会伤到她的。”桜井春抓着麻衣的手臂说道。

    “你在胡说什么啊!”麻衣甩开了桜井春的手,就在她想要冲出结界的时候,她的身体并定住了。

    “大小姐,在下来晚了。”鹿执事出现在桜井春的面前半蹲着尊敬的说道,在他出现的那一刻他已经施展术法将麻衣定住了。

    “嗯。”桜井春点了点头,既然鹿执事来了她就不用顾虑麻衣了。

    “虽然知道那是神隐的「引具」,但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用法呢。”桜井春看着远处的神隐说道。

    鹿执事站了起来看了一眼远处的神隐随后微微的低头说道,“是的,神隐是较为特殊的存在。”

    神隐这边虽说察觉到了鹿执事的到来,但他也没有太过在意,在控制结界将其放进去后就再也没有理会那边的事情。

    反正只要有鹿执事在,他也不需要担心其他人了。

    现在较为重要的是小莲这边。

    在剑尖刺入她体内的时候,神隐便摸清了她的身体情况。

    果然,她体内的付丧神并没有成型,只是处于囤积妖气的阶段,这才得以进入到小莲的身体内。

    不过仅仅处于囤积妖气的阶段竟然就可以做出攻击的行为,这点恐怕是跟小莲身体有关。

    此刻这个付丧神已经完全融入了小莲的体内,甚至隐约有结合的可能,如果任由其继续下去也许会发生类似于夺舍的情况。

    不过即使没有发生夺舍,任由妖气增长,对于小莲来说也不容乐观。

    因为小莲身体的特殊性,一般的除妖师遇到这种情况估计也只能束手无策,不过这对于神隐来说,虽说有些麻烦但还是能够处理的程度。

    “放心吧,这次也会很快结束的。”

    麻衣刚听到神隐那低沉的嗓音响起,下一刻她便看到刺入妹妹体内的那道长剑开始闪耀着白光,整个房间瞬间被耀眼的白光笼罩。

    怪风掀起,伴随着莫名的惨叫声,强盛的妖气从小莲体内爆发开来卷席四周。

    鹿执事甩出数张符咒,符咒在空中燃烧化作了结界覆盖了整个房间阻止妖气泄露出去。

    “难以置信,这个女孩的体内竟然蕴藏着这么多的妖气!”看到这一幕,鹿执事惊讶地说道。

    神隐唤他过来也没有详细说明情况,直到现在鹿执事才意识到这不是单纯的付丧神那么简单。

    如果是正常人体内吸收了这么多的妖气早就妖魔化或是直接死去了,根本不可能还保持人形。

    “怪不得这个房间中没有任何灵力,看来全部都被小莲的身体给吸收了。”桜井春若有所思地说道。

    不过,从房间内妖气消减的速度看来,这件事应该很快就结束了。

    神隐手中长剑散发的白光正在急速消除着四周的妖气,但神隐并没有关注周围的事情,此刻他正在集中注意力,缓慢的消除小莲体内残留的妖气。

    有一部分的妖气已经被小莲同化,他必须要警惕的进行,小心伤着小莲的身体。

    “轰!”

    就在这时,一道火焰毫无预兆的冲破了房顶与鹿执事布置的结界,直接撞向了神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