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四」焰与岩(1/2)
作者:秃头橘
    “神隐!”桜井春大惊失色,没有想到她们会在这时候遭到攻击。

    面对着突如其来的攻击,包括神隐在内谁也没有来得及做出反应,桜井春清楚的看见,在情急之下神隐只来得及用右臂挡下了那道火焰。

    此刻烟雾充斥着房间,桜井春也无法得知神隐的情况。

    “大小姐请不要乱动!”

    鹿清上前一步将桜井春与麻衣挡在身后,左手反握着小太刀,右手正握着刀鞘,瞬间进入临战状态。

    下一刻,铺天盖地的火雨从天而降瞬间将屋顶击毁袭向阁楼中的众人。

    “门外还有三个人!”情急之下,桜井春赶紧提醒道。

    “叮!”鹿执事微微颔首,小太刀发出清脆的声音后激射出数道风刃引上头顶的漫天火雨。

    流火四溅,只是此刻因为要护着身后的五个人,他已经无法顾及周围了。

    “我还以为是说这么大胆敢动大爷的东西,原来是该死的除妖师!”在鹿执事不断催动小太刀爆发出风刃将漫天火雨击溃的时候,天空中传来了男人狂妄的声音。

    “阿岩助我!你不是喜欢挡嘛,挡下这击试试看!”

    伴随着狂妄的笑声,一道熊熊燃烧的巨大岩石向鹿执事等人所在之处下坠!

    “后退。”鹿清脸色凝重的望着下坠的巨岩沉声说道,面对此等攻击他已经没有余力去保护别人了。

    没有想到这一次竟然会同时遭遇到两名付丧神,他太过大意了。

    迫不得已,至少也要保住大小姐……

    在鹿清身后的桜井春此刻紧紧地握着手中的符咒,然而不管她如何催动,符咒都没有化成术法的迹象。

    果然行不通么,桜井春心中一黯。

    不管她尝试了多少次,都没有办法施展出术法。

    「术法?分山斩」

    手中的太刀一个回转直接由反握改为正握,刀鞘被他随便扔在一旁,双手一并握紧了刀柄,用力的向天空中的巨石挥去!

    一道巨大的风刃刮起刺耳的呼啸声直接撞向了头顶的巨石,风刃与巨石的碰撞持续传出喀喀喀的响声。

    在位于阁楼上空四五米之处,巨石直接被风刃切割成两半。

    然而鹿执事等人的脸色并没有因此而好转,分割成两半的巨石并没有止住下降的趋势,仍然在急速下坠着。

    还来得及么?

    鹿清脸上冷汗直冒,符咒瞬间从他怀中飞出黏在刀身上,以符咒之力再次激发引具的力量。

    就在鹿清打算再次使出分山斩的时候,一道白光通天而起直逼头顶的两个巨石。

    在即将触碰的巨石的时候,白光一闪即逝,下坠的两颗巨石乍然停滞,在半空中止住了下坠的趋势,下一刻天空被灼眼的白光所布满,两颗巨石竟在一瞬间被分割成无数片指甲大小的碎石!

    碎石如春雨一般落下,烟雾散去,神隐的身影在阁楼中显现,只见他右手抬起随意的一抹,落下的碎石纷纷消失不见,没有掀起任何波澜。

    他的右臂从手肘至肩膀的袖子已经被火焰焚烧的一干二净,但除此之外并没有受到什么实质伤害,被他护住的小莲也没有受到火焰的波及。

    在碎石群被神隐抹去后,鹿执事与桜井春等人不约而同的向天空望去。

    此刻在阁楼上空数米高的地方,漂浮着体型反差极大的两个人形付丧神。

    一个赤发矮个子,袒露着上半身显露出结实的腹肌,双手与双足关节处都有着显眼的艳红色毛发,此刻他正望着地上的神隐等人不怀好意的奸笑着。

「三十四」焰与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