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五」交战(1/2)
作者:秃头橘
    “看样子,你是最强的那一个。”赤发矮个看着神隐,大拇指在下唇划过嚣张的挑衅道。

    神隐阴沉着脸,看着面前的两个付丧神一言不发。

    漂浮到空中后神隐才发现,赤发付丧神看上去矮小只是相比于旁边的棕发付丧神而言,实际上看起来跟他差不多高,大概也有一米七五左右。

    见神隐不答话,那个赤发付丧神越发嚣张的讽刺道,“哟,没想到上来的还是一个哑巴除妖师,好在现在施法不用念咒,不然你岂不是连个屁都不是。”

    就在这时空中吹来一阵无名风,神隐的身体忽然如同水面一样出现了波动。

    赤发付丧神猛然转身,神隐不知何时已经抵达他的身后,神隐手中的长剑已经向他脑袋砍去。

    没有任何思考的时间,赤发付丧神的身体下意识的做出了反应,双手握拳火焰从手掌中迸射出来向神隐激射过去。

    「焰?归」

    攻上来的火焰被神隐的长剑反逼回去,情急之下赤发付丧神只来得及双臂架在头上以此来抵挡。

    火焰包裹的长剑轻而易举的砍入手臂中,就在神隐即将砍断对方双臂的时候,一旁的棕发胖子一拳打向神隐,砰的一声巨响,神隐一刹那被打飞了数米远。

    神隐停在半空,甩了甩有些发麻的左臂,像是什么事情也未发生一样,与之前一般面无表情的看着对面的两个付丧神。

    这一切的事情都发生在短短的十几秒中。

    赤发付丧神的双臂虽然没有被神隐砍下来,但双臂上都有着一道深可见骨的伤口,鲜血止不住的从伤口中涌出来。

    “混蛋!混蛋!该死的贱狗!竟然砍伤本大爷!”赤发付丧神愤怒的咆哮,他的内心瞬间被愤怒与恐惧充斥,他很清楚如果不是有同伴的相助,刚才他已经被眼前这个除妖师给斩杀了。

    赤发付丧神咬牙切齿的看着神隐,赤红色的火焰从嘴角溢出,随着他双拳在胸口前碰撞,火焰持续爆发出来,瞬间熊熊烈焰缠绕着他的双臂,伤口也因火焰的高温而暂时止住了流血。

    “该死的混蛋!你叫什么名字!”赤发付丧神警惕的望着神隐,此刻他也意识到了眼前这个男人并非一般的除妖师。

    果然本体不在,想要一次性解决两个付丧神还是有些难么……

    神隐看着眼前的两个付丧神心中地想到。

    如果刚才使用的是「神隐」,而不是灵力所化的光剑,这个聒噪的付丧神早已被他砍成两半了。

    “小莲体内的妖气,是你特意放进去的?”

    神隐早有察觉到,小莲体内的妖力浓郁到非比寻常,即使她血脉觉醒,这一个月以来她体内囤积的妖力也远远超过正常情况。

    “哈?原来不是个哑巴。”

    见神隐提起小莲,那赤发付丧神看了一眼底下躺在床上昏迷不醒的小女孩随后狂妄的仰头长笑。

    “哈哈哈哈哈,你是指那个小女孩?那可是个好东西,可惜你们除妖师用不上。”

    “你听说过「妖人」么?”

    神隐眉头微颤,果然如同他所想的那样,这群人是打算将小莲炼制成「妖人」。
「三十五」交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