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七」幽灵屋(求推荐、求收藏)(2/2)
作者:秃头橘

    “小春!这边!”

    他们两人还未走到,方苑苑远远地就朝他们挥手喊道。

    “真糟糕,本来想着订在一个快餐店前汇合,出发前还可以买点东西吃,没有想到这家店已经搬走了。”

    桜井春和神隐刚走过去,方苑苑便抱着桜井春的手臂抱怨道。

    神隐往不远处的快餐店望去,这家店门前的台阶都布满了灰尘,看样子已经搬走好一段时间了。

    三谷青站在台阶前,见神隐望过来便跟他招了招手,神隐同样向三谷同学打招呼。

    “你怎么背了这么大一个背包过来?”神隐看着三谷青身后背着的背囊,忍不住笑道。

    这人看起来简直就像是要去露营一样。

    “一些冒险用的道具。”

    三谷青将背包放了下来,拉开了拉链给神隐展示了一下里面的装着的物品。

    绳索、电筒和荧光棒、便携指南针、刀具、定位手表、四个对讲机,甚至还有一个睡袋……

    神隐默默看着三谷青说不出话来,三谷青同样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看到了嘛!这就是专业!”反倒是一旁的方苑苑很是洋洋得意的炫耀道。

    “又不是你准备的,得意什么。”神隐白了她一眼。

    不过话说回来,这孩子准备的装备还真是齐全啊。

    “好,事不宜迟,我们走吧。”神隐干脆地说道。

    早点去那所谓的幽灵屋,他们也好早点回去,反正神隐也不认为幽灵是真的存在。

    “走吧,我也很期待。”桜井春的情绪似乎也调整过来了,此刻微微一笑说道。

    “超自然研究小队,出动!”方苑苑高举着拳头,很是可爱的说道。

    那「幽灵屋」所在的位置距离他们此刻集合的地方有一段距离。

    在前往幽灵屋的途中他们有遇到不少行人,估摸着是附近厂区的工人。

    这些人在发现神隐等人后都很是诧异的看着,显然是对于有学生在这里出现,感到奇怪。

    大概走了二十来分钟,他们到达了幽灵屋所在的荒野。

    “到了。”方苑苑看着不远处废弃房子。

    神隐打量了一下眼前的房屋。

    房屋三层高、外墙虽说有些脏但是并没有破损的地方,即使是白天,窗户也是漆黑一片,估摸着窗户里面是被类似胶布的物品贴起来了。

    房屋周围野草遍生,野草漫长足足有膝盖那么高,在野草汇总隐隐约约还有着不明焦黑的木块。

    “看起来就像是丧尸电影中废弃的房屋。”三谷青打量了一会后说道。

    “嗯,比起幽灵感觉里面更像是有丧尸。”桜井春点了点头附和道。

    在说完之后,桜井春习惯性的看向一旁的神隐。

    如果这栋房屋有异样,神隐应该会察觉到。

    在看到神隐的脸色后,桜井春微微一愣。

    此刻神隐脸色古怪,这一次他确实察觉到了眼前这栋房屋散发着淡淡的邪气。

    没有想到,方苑苑误打误撞还真找到了灵异场所。

    神隐越发相信方苑苑不是一般的倒霉。

    “走吧!”还未等神隐考虑好要怎么处理,方苑苑已经迈开步伐,兴冲冲的往幽灵屋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