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一」三谷青(1/2)
作者:秃头橘
    “我知道。”神隐背对着桜井春沉声回答道。

    “但是他什么都没有做,「桜井」一族不是一向都不对这些付丧神出手么?”

    “爷爷的观念根本就行不通!我们除妖师绝不可能跟付丧神为伍!”桜井春握着拳头固执地说道,丝毫没有退让的意思。

    “你不是也清楚么!就算现在什么都没有做的付丧神,终有一天也会堕落!”

    你是这样认为的么?

    神隐心中一颤,看向桜井春的眼神有了些变化。

    “之前那两个使用火焰与岩石的付丧神,不就是最好的例子么!”桜井春并察觉到神隐的异样,仍然激动地说道。

    如果是平时,她也许会考虑神隐所说的话,放过这个无害的付丧神。

    但是在意识到神隐跟爷爷持有一样的想法后,桜井春顿时就感觉到心烦意乱,心中升起无名火。

    见神隐迟迟不说话,桜井春从怀中掏出数张符咒激动地说道,“如果你不动手的话!就由我来杀死它!”

    就在桜井春打算用小刀划开掌心用鲜血激发符咒之力,神隐动作迅速的抓住了刀身。

    “对不起,小春,原谅我吧……”

    就在神隐打算击晕桜井春的时候,身后忽然一阵凛冽的风吹来。

    神隐脸色瞬间变得难看,在他转头向后望去的时候,只见小男孩向他伸出了手。

    “我好怕……”小男孩声音颤抖,语气中充满了恐惧与寂寥。

    下一刻,他的身体变得虚幻,在小男孩完全消失后原本在他怀中的小球滚向一旁骤然裂成两半。

    数秒后,破裂的皮球化作淡淡的烟雾消散于空中。

    在神隐与桜井春发生争执的时候,那名付丧神被人一击解决了。

    一个熟悉的人影悄无声息的出现在神隐与桜井春的面前。

    “「桜井」一族的继承者,迟来拜访,我是「狱?犬」一族的三谷青,听从族长命令前来守护您的安全。”三谷青脸上挂着和善的笑容的说道。

    此刻他身上的气质与之前截然不同,浑身上下散发着强大的灵力气息。

    “你是「狱?犬」的人!你接近我到底有什么念头!”

    听到对方的身份,桜井春脸色一变抓紧了手中的符咒,警惕的看着突然出现的三谷青质问道。

    想到这个三谷青之前一直隐藏身份靠近自己,桜井春不寒而栗。

    “不不不,我并没有什么想法,只是碍于方同学是正常人的缘故,所以才一直找不到好的时机跟你们解释说明。”

    三谷青风轻云淡的笑着解释道,面对桜井春的质问没有丝毫的慌张。

    在三谷青身上有着与年龄不符的老成感,而这样的感觉桜井春同样在神隐身上感受过。

    在三谷青与桜井春谈话的期间,神隐一直背对着他们半蹲在地上,凝视着付丧神本体消失之处,不知心里在想着什么。

    “神隐同学你应该就是大小姐的守护人吧,之后请多多指教。”

    三谷青上前一步友善地说道。

    “啊,好啊……”神隐语气平淡不温不火地回复道。

    话语落下,他的身影在原处消失不见。

    “砰!”

    下一刻,激烈的碰撞声响起,房间内的灰尘四扬。

    桜井春用手遮挡着迎面袭来的强风,透过指尖的缝隙望去,才发现神隐的拳头重重的击打在了三谷青的右臂上。
「六十一」三谷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