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五」有关三谷青的情报(2/2)
作者:秃头橘

    就在神隐好奇桜井守会如何平复众愤的时候,桜井守仅仅是冷哼了一声,前不久还在抱怨的族员立即闭上了嘴。

    桜井守环视了周围一眼,除了桜井春之外没有一人敢与他对上眼睛。

    看样子桜井守虽说年迈,但是在族中依旧威严不减。

    “小春,你要是再胡闹,我就让神隐先生送你回去了。”

    “哼!”桜井春气得哼了一声,转身背对着爷爷,独自一人生闷气。

    虽说这个场景在神隐看来很是滑稽,但是他也知道现在要是笑出声,肯定会被其他人记恨在心,他赶紧故作镇静的走到鹿执事那边。

    “呼……”神隐长长的呼气,以此掩饰笑意,然而这却被鹿执事误会了。

    “怎么,连你这种人也会感到紧张么?”

    鹿执事这么正儿八经的问话,让神隐差点憋不住直接笑出声来。

    “还好……不过,你看起来好像对此没什么意见?”神隐干咳了几声后转移话题道。

    “当家决定的事情原本就不是我们能够反驳的,当家慈祥太久了让大家忘了他原先的脾气。”鹿执事轻笑了一声说道。

    从他的语气听来,他并不是对结盟这事没有意见,只是做好了觉悟而已。

    “两族之间的矛盾有那么大么?”神隐忍不住问道。

    毕竟在他看来,两个都是除妖师家族都有着共同的敌人,按理来说不应该如此。

    “这都是历史留下的矛盾了,在上几代两族为了争夺「管理者」地位,明争暗斗各种手段都无所不用,两族里不知道有多少族人因为这个争斗而丧命。”

    “如今虽说表面和谐但私底下矛盾却越积越深,现在突然就让我们两族结盟,自然让人难以接受。”鹿执事苦笑着无奈的说道。

    神隐点了点头,对于别人家族的事情他也不好说什么。

    “对了,鹿执事,之前拜托你调查的事情有结果了么?”神隐忽然问道。

    “有些眉目,但这情报的真实度还未被考证。”

    “说来听听,反正现在也没事。”

    鹿清瞟了神隐一眼,明明周围的人都如此精神紧绷,然而这个人却跟来游玩一样放松,显然没把两族结盟一事当回事。

    “自己看。”

    鹿清直接将注有情报信息的卡片抛给神隐。

    神隐耸了耸肩倒也没有介意鹿执事忽然转变的态度,接过卡片便开始查看里面的信息。

    三谷青,「狱·犬」下任首领(已对外宣布)。

    看到第一条信息,神隐就微微挑眉。

    说实话对于三谷青是下任首领一事,他并没有太大的意外。

    以三谷青这个年龄有这份实力,绝对有这个资格。

    上一次交手,如果不是三谷青过于自信自己的阵法不会被看穿,他也不会赢得这么轻松。

    不过拥有这等实力的年轻人会一直默默无闻么?

    接下来的信息就解答了神隐的疑惑。

    「十岁就被送往九区,在生死战中磨练自身的实力,直到阵法有成后才返回十二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