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八」死对头(1/2)
作者:秃头橘
    三谷青凶狠的瞪着神隐,然而神隐却直接扭头对他的怒视视而不见。

    自从三谷青当着他面击杀了那个小男孩后,神隐就没有打算与他交善,在某些方面看来神隐还真是有够孩子气的。

    在两人针锋相对的时候,颜先总管已经利用黑牛血在虚空中撰写了两族结盟的誓约并当中宣读了一遍,经由桜井守和五味集人确认无误后,血书被放置在黑牛身上。

    到此为此,除了最后一步将牲畜与誓约一并埋葬外,这个结盟仪式也差不多完成了。

    在颜先准备施展术法填平方坎时,五味集人忽然站了起来。

    “「狱?犬」首领,现在仪式可还没有结束。”桜井守坐在席上,看着五味集人的背影提醒道。

    “太无聊了,太无聊了!”五味集人忽然很是不耐烦的仰头长啸道。

    神隐心中有不好的预感,他早有预料到了结盟仪式肯定不会顺利,但没有想到在最后一步的时候,这人才出来搞事情。

    不过如果对于结盟一事有意见,却特意等到结盟仪式最后一步才站出来挑事,未免有些太过无谓了吧。

    “杀牲、歃血、昭告神明、坎用牲加书?什么老掉牙的事情了!”

    五味集人高举着右拳伴随着一声怒吼重重的挥下,下一刻碎石四溅,前方的坎竟一瞬间被夷为平地,原先在坎中的黑牛也被其一拳打成了一滩肉泥。

    颜先双手背于身后,面对被五味集人拳风激起的尘土他什么都没有做,仅仅是微微皱眉,尘土便在他面前分裂开来直接从他身旁两侧飞过。

    颜先看着底下的五味集人,神色冷峻的厉声问道,“你什么意思!”

    因为五味集人突然的举动,除了坐在最前方的桜井守外,「桜井」一族的除妖师全都蹭的一声站起来。

    与此同时,「狱?犬」一族的人也一同站了起来,原本稍微缓和的气氛再一次变得紧绷。

    神隐并不怎么关心两族之间的纠纷,原本想要坐在原位默默观看的他,因为在人群中坐着太过显眼,最终他还是默不作声的站了起来。

    因为先前挡下了五味集人的一击,不管神隐愿不愿意,他也成为了「狱?犬」一族的焦点,在他站起来的那一刹那不少视线都集中在他身上。

    “跟我站后点。”神隐不太喜欢被人关注,拉着桜井春往人群后方移动。

    桜井春本想拒绝,但是鹿执事也一并上前劝说道,“大小姐,这里太过危险了,一旦战斗起来族里的前辈无法在顾及你的情况下全心战斗。”

    桜井春虽说有些不乐意,但也知道鹿执事说的是事实,跟着神隐与鹿执事一同退到了人群后方,族员也明白鹿执事的想法,纷纷让开了一条小道让他们三人通过。

    “嘁,胆小鬼。”三谷青不屑地自语道,自从上一次败给神隐之后,他就一直怀恨在心想要找回场子,然而神隐却一直不愿搭理他,自然让他更加气愤。

    在神隐等人往人群后方移动的时候,桜井守那边的情况也在时刻发生着变化。

    在颜先厉声发问后,五味集人看了他一眼冷笑了一声后就别过头去,没有理会颜先而是一步步向桜井守走去。

    “守叔,结盟什么的根本就不重要!”

    五味集人左手成爪抓挠着自己的脸颊,划过数道血痕看着桜井守狰狞的笑道。
「六十八」死对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