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九」区域管理者之争(1/2)
作者:秃头橘
    “就这种程度!还不够格啊!”伴随着八木一声怒吼,石龙被其击的粉碎,碎石向四周溅射而去。

    一部分的碎石向人群中砸去,不少除妖师施展了术法将袭来的碎石击碎。

    不知是谁趁乱朝着「狱?犬」那边施展了术法攻击后,两族的混战顿时爆发。

    在一番骂战后,「桜井」一族施展着五光十色的术法向「狱?犬」一族砸去,而「狱?犬」一族的除妖师则一边抵挡着漫天术法,一边使用着术法强化自身向「桜井」一族逼近!

    另一边,颜先与八木两人也在桜井守面前激烈的交战着,颜先并未选择远距离施展术法而是出乎众人意料的选择跟对方近战搏斗。

    虽然颜先并未像是对方一样施展术法强化自身,然而在交战中竟然没有落下风。

    “够了!”桜井守低沉的嗓音响起,一道厚实的石墙从他身后蔓延升起,一瞬间便将两族分割至石墙两边。

    即使漫天术法与「狱?犬」一族的拳头同时捶打在石墙上,这栋石墙也没有一丝摇晃。

    可见这朴实无华的石墙有多么的坚硬。

    桜井守站了起来,背对着众人语气平淡不带任何情绪起伏的说道,“不管是谁,再擅自动手者,就由老夫来当你的对手。”

    颜先身影闪现,直接出现在桜井守一旁以侍者的身份站着,身上的管家服甚至没有任何褶皱。

    相比之下,他的对手八木就显得有些惨状了。

    虽然身上没有什么伤痕,但是全身的衣服破破烂烂看起来怪惨的,此刻在颜先退回到桜井守身旁后,八木并没有追击而是留在原地虎视眈眈的看着他们。

    在桜井守一声令下,「桜井」一族的除妖师纷纷收敛了灵力,不再施展术法。

    对于他们来说桜井守每一句都是命令,自然不会违抗命令更不用说会以当家的作为对手。

    然而「狱?犬」一族的人可没有那么听话,刚才短短不到一分钟的交战内,因为两族之间被拉开距离的缘故,他们可是单方面的挨揍甚至连对方衣服都没有摸到,此刻自然不愿意就此罢休。

    “混蛋!你算什么玩意,先动手的是你们,现在说休战就休战?!”说话的是「狱?犬」人群中一名年轻壮汉。

    只见他直接将特攻服一脱露出满是横肉的上半身,随手将特攻服扔向一旁后,一步一个坑向桜井守走去,浑身散发着惊人的灵力。

    “轰!”

    还未等到他走到桜井守身后,一阵巨响现场忽然扬起浓郁的尘土,待到尘土随风散去,众人才发现这人已经深深陷入地面当中并昏迷了过去,只有一个头还露在地面上。

    在场没有一个人能看清楚刚刚一瞬间发生的事情。

    桜井守仍然站在原先的位置,倘若不是拳头上沾染的血迹证明是他出的手,他看起来就像是从未移动过。

    神隐舔了舔嘴唇,眼神颇为兴奋的看着桜井守的背影。

    果然跟他猜测的一样,这个老不死的强到破天际了,虽说神隐并不是好战的人,但是此刻也被桜井守的实力所吸引,想要一探两人之间的差距。

    不过让神隐更加好奇的是,桜井守已经有这等实力了,那么被桜井守所敬仰的老和尚该有多强。

    “白痴!”八木鄙弃的看了那人一眼,巅峰时期的桜井守在十二区可是没有敌手,将近无敌的存在,此刻竟然敢跳出来无疑是找死行为。
「六十九」区域管理者之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