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鹿清出场(1/2)
作者:秃头橘
    桜井春不甘示弱的看着神隐,涉及到家族利益问题,她绝不会退缩。

    “真是一个有活力的小女孩啊。”五味集人看了一眼人群最后方的桜井春,轻笑了一声说道。

    “只可惜……”

    “五味集人,管住你的嘴!”

    一直不温不火的桜井守眼中一闪而过凌冽的杀意,直接打断了五味集人的话。

    五味集人半眯着眼看向桜井守,眼神中透露着危险的气息。

    两人一语不发,现场的气氛顿时就紧张了起来,四周除了熊熊燃烧的火炬外,没有任何其余的声响。

    “哈哈哈哈,说这么多,但这对你们来说也算是一个不错的赌注吧。”五味集人忽然哈哈一笑,紧绷的气氛瞬间因其轻松地话语而崩溃。

    “如果没有我族的支持,你们这个区域管理者的位置也坐不稳吧。”

    “你要是不同意,我也没关系,反正我时间多得是,慢慢等也可以。”

    五味集人懒散的看着桜井守,话语虽然刺耳但是却很真实。

    刚才神隐有留意过「桜井」这一边的除妖师,除了桜井春与鹿执事之外,其余人的年龄大多在四十岁、五十岁甚至六十岁左右,与颜先总管的年龄相差无几。

    简单来说整个家族并没有年轻血液,随着时间推移这个家族的实力只会逐渐衰退。

    相比之下,「狱?犬」不仅人数比他们多,年龄分段也要均匀得多。

    倘若「桜井」一族不解决这个年轻血液不足的问题,那正如五味集人所说的那样,即使他们不出手,等到桜井守离去后「桜井」一族自身也没有资格坐在这个位置上。

    到时候「狱?犬」一族自然是下一届「管理者」最佳人选,以两族的关系看来,那个时候「狱?犬」他们肯定会做许多小动作以此来打压甚至消灭「桜井」一族。

    说是给桜井守选择,但是实际上不管是结盟还是这场游戏,他根本就没有选择的余地。

    如果只有桜井守一个人,他甚至可以当场将五味集人击杀,但是此刻在他肩上的是整个桜井家族,他的选择将决定家族的存亡。

    “你想怎么玩?”桜井守直截了当地说道。

    “爽快,不愧是区域最强者。”五味集人拍了拍掌爽朗的笑道。

    “既然是盛大的结盟仪式,怎么能够没有助兴的节目,游戏很简单,我们各自挑选两个人进行两场无规则比试,胜利的一方则算是这场游戏的获胜者,如何?”

    桜井守沉思了片刻后问道,“两场比赛,如果是一胜一负该怎么算。”

    “对上你们……如果是一胜一负,那自然算是我们输。”五味集人停顿了片刻,轻蔑的笑道。

    五味集人表情很是不屑的看了一眼「桜井」一族的除妖师,仿佛在说着什么理所当然的事情。

    “混蛋!!竟然瞧不起我们!”

    在对方丝毫不掩饰的轻视下,神隐身边的除妖师再也无法压制心中怒火。

    压抑的灵力、跳动的青筋,感觉只要桜井守一声令下,他们的术法就会铺天盖地的向五味集人袭去!

    “当家的,首战就由我……”颜先上前一步微微弯着身躯在桜井守身边说道,如果由他上场的话那么至少是确保一胜了,然而他话语还未说完就被五味集人打断了。

    “对了,忘了说了。”五味集人眉毛轻佻,像是刚想起什么事情忽然说道。

    “老一代的战斗我已经看腻了,来看点新鲜的比试吧。”

「七十」鹿清出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