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一」二御一力(1/2)
作者:秃头橘
    “场地……”

    “无需另选地方了,就在这高台上进行吧。”

    见桜井守如此干脆,五味集人嘴角扯了扯心里不屑的冷哼,他倒是想见识一下这个老头还能够装模作样到什么时候。

    不过这高台倒也够辽阔,上面还有着两族的旗帜,恰好适合作为他们两族比试的场地。

    “不错,就定在这里。”五味集人点了点头。

    见两位首领定下了场地,颜先总管低声念咒,高台两侧的地面升起,一瞬间就筑成了两栋观望台。

    神隐打量了颜先一眼,这家伙不仅体内灵力浑厚充沛,就连术法造型方面也做得如此细致,可见他对术法操纵能力有多强。

    怪不得五味集人要提出这种条件,不过如果颜先和桜井守两人能够上场,那这场比试就没有意义了。

    不用任何话语,两族的除妖师彼此瞪眼后几乎同时一跃而起,分别落到了各自的观望台中。

    与其他人不同,鹿执事直接落在了高台当中。

    “呵,桜井一曾经的小跟班么?倒也长大了。”五味集人坐在观望台的座椅上,看着底下的鹿执事冷笑了一声。

    只见他右手懒散的支着脑袋,左手抬起双指向前挥了挥,漫不经心的说道,“去吧,让我见识你的价值。”

    一个人影从五味集人身后的人群中窜出,直接落在高台中。

    “果然是他么……”在看到落在鹿执事对面的男子后,桜井春不安的说道。

    神隐看了一眼底下的那个人。

    光头浓眉壮汉,仅仅单单六个字就可以概括他的外形。

    不过话说回来,这光秃秃的脑门跟那浓郁漆黑的眉毛未免也太过不搭了吧。

    “你认识他?”神隐皱眉说道,那不协调的外形他甚至不想多看一眼。

    “六道田,「狱?犬」曾经的继承者之一。”桜井春眉头紧锁的说道。

    “一般来说,能够成为家族继承者的,要么是身份特殊要么就是实力特别出众,而「狱?犬」挑选继承者的基准是属于后面那一种。”

    桜井春忧心忡忡的望着底下的鹿执事,桜井一族其他族员的脸色也不大好看,看样子基本上所有人都不大看好这场战斗。

    虽然战败给三谷青,但实力也比鹿执事要强得多么,不过鹿执事当众承诺会将胜利带回来,想必不会输得太过难看吧。

    神隐看着鹿执事的背影想道。

    在观众们各怀心思的时候,底下的比武也即将开始了。

    “桜井,鹿清。”鹿执事看着对手沉默了片刻后,抱拳自我介绍道。

    六道田摸了摸自己的光头,傻愣愣的笑道,“老弟文化人,狱?犬,六道田。”

    颜先总管凌空站在高台的上空,分别看了六道田与鹿清一眼后缓缓举起了右手,随后猛然向下挥去!

    “比武,开始!”

    颜先的话语刚落下,比武台上砰的一声巨响,「狱?犬」一族的六道田如同炮弹一般向鹿执事冲去,他原先所站立之处的地面直接破裂开来。

    六道田在比武前看似憨厚,然而在比武开始后却没有任何犹豫,一瞬间便与鹿执事拉近了距离。

    面对六道田的逼近,鹿执事并没有感到惊慌。

    鹿执事快速向后退去,右手握着小太刀,左手将刀鞘扔出,刀鞘脱手而出化作蟒蛇向六道田撕咬过去!

    “哼!”六道田冷哼了一声,身上闪烁着一层淡淡白光,面对蟒蛇不躲不闪任由其啃咬在自己肩上。

    蟒蛇的利齿未能在他肩上留下任何伤口。

「七十一」二御一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