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二」方苑苑的特殊体质(2/2)
作者:秃头橘
    不过这话神隐自然不会说出来,而且这也不过是他的遐想而已,说出来肯定会被这两个小姑娘笑话,说不定还会被方苑苑这小妮子给揍一顿。

    直到神隐走进教室走到自己座位坐下,他仍然在思考着他们三个人是不是相性不合导致经常遭遇不详。

    …………

    眨眼就到了放学时间。

    神隐怀着沉重的心情,跟桜井春和方苑苑踏出了校门。

    “神隐你怎么一副忧心忡忡的样子,发生了什么事情么?”趁方苑苑不注意,桜井春悄悄地拉扯了一下神隐的衣袖问道。

    “不,没事,哈哈哈。”神隐笑着掩饰尴尬。

    “肯定是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每次神隐看我们的眼神就色色的。”方苑苑从一旁探出头来,双手护着小胸脯警惕地说道。

    “呵。”神隐看一眼方苑苑的胸脯笑而不语。

    “嗯!!!”方苑苑的脸瞬间变得通红,挥起拳头打向神隐。

    “别闹了,走吧,回去了。”桜井春制止了他们两人在街上打闹。

    方苑苑的家跟桜井族院勉强算是在同一个方向,步行的话大概有十来分钟是同行的。

    一直走到那个分岔路口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神隐心里暗自松了一口气,现在想来他未免有些夸张了,在两族同行的情况下还能遭遇不幸的事情,那他们三人得多么倒霉啊。

    “你傻笑个什么劲啊。”方苑苑瞪了一眼神隐说道。

    明明之前一直板着脸,在分开走的时候才一个劲的傻笑,这自然会让方苑苑感到不爽。

    “哈哈哈哈哈,没事啦,快回家啦,小鬼头。”神隐连说话的语气都是飘得。

    桜井春噗嗤一下笑出声,神隐这副轻浮的表情也太过惹人嫌了吧。

    “你这家伙!”方苑苑挥起拳头向神隐打去。

    神隐笑嘻嘻的表情忽然一收,一反常态的没有躲闪方苑苑的拳头,而是表情严肃的冲上去。

    “等……等!”方苑苑慌张的说道。

    神隐单手抱住了方苑苑,另一只手一把抓碎了向方苑苑袭来的闪电。

    在方苑苑后方建筑物天台上,站在一个佩戴着圆帽的长袍男远远地朝着神隐挥手。

    刚才那一招雷术正是他施展的。

    “那家伙。”神隐一眼便认出了,这是当初在那毛坯房遭遇的神秘除妖师,没想到那家伙会突然出现并找上门来。

    “小春你带着方苑苑先回去。”神隐将怀里的方苑苑推给身后的桜井春。

    “神隐……”

    桜井春还想要说什么,立即便有着数十道雷电一并向他们袭来。

    神隐身影在原处消失,桜井春尚未看清楚他的动作,天空中的雷电便全数被他击溃。

    不仅桜井春无法看清神隐的动作,就连站在对面天台的那个除妖师,直到神隐出现在他面前时他都未能做出反应。

    神隐瞬动出现在三金面前,单手抓着他的脑袋,瞬间化作长虹离开了这里。

    “小……小春,神隐他……消失了……”方苑苑一脸震惊的指着神隐消失的方向,口齿不清地说道。

    “啊……”

    桜井春张了张嘴,沉默了许久不知道要怎么解释后,她直接拉着方苑苑往族院处走。

    在桜井春看来,反正现在解释的事情也会被术法消除记忆,倒不如什么都不解释直接拉着方苑苑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