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八」小莲之死(2/2)
作者:秃头橘
    “如果是由你来为玉佩储存灵力,即使是我们这等层次的攻击也能勉强抵挡十来秒,是件好东西吧。”五味集人上前和桜井守说道,随着他活动双臂,持续有焦黑之物从他手臂上掉落下来。

    只不过是过去了几分钟,五味集人的手臂已经恢复了一定程度,虽说不能活动自如,但已经可以勉强抬起。

    “有趣。”

    桜井守轻笑了一声,伸手触及结界。

    随着桜井守身上的气势攀升,结界上泛起一层层涟漪并逐渐增多。

    数秒后,结界传出了玻璃破碎的声音并整个崩溃瓦解,化作了无数灵力碎片于半空中消散。

    桜井守转过身来看着面前的五味集人,沉默了许久后淡笑着说道。

    “五味族长,这两份赔礼过于厚重了。”

    “只不过是两份普通的礼物而已,只希望桜井族长可以看在这两份礼物上不计前嫌,两族共同守护十二区的和平、安定。”五味集人笑着说道。

    只见五味集人右手五指用力,手掌上漆黑的焦皮全数掉落,下一刻他朝着桜井守抬起了洁白无瑕的右手。

    “有五味族长鼎力相助,十二区定然能够和谐安定。”桜井守笑着伸手与之一握。

    两个老鬼……神隐心中悱恻。

    前不久桜井守还一副想要杀了五味集人的模样,结果现在这么快就可以像是无事发生一样。

    桜井守倒也就算了,就连那个五味集人竟然也可以做出这样虚假的一面,神隐不由得感慨这两个家伙的城府极深。

    不过除了神隐以外,包括三谷青在内其他人都对此见怪不怪,显然对这样的事情早已习以为常。

    兴许是察觉到了神隐的心思,五味集人笑容暧昧的看了神隐一眼。

    “赔礼已送,我这副模样也不好再留在这里继续打扰你们,下次有机会再来拜访吧。”

    五味集人倒也干脆,说罢就打算带着三谷青离开这里。

    “颜先,送下两位贵客。”

    就在颜先打算领着五味集人与三谷青两人望门口走去的时候,一个小孩从一旁窜了出来。

    “王子大人!你过来玩了嘛?”

    小莲从一旁的冲了出来,一下子跑到了颜先等人的面前,她刚冲出来没有多久,麻衣从后边追了上来一把拉住了她。

    “抱歉,颜伯伯,我一下子没看住妹妹。”麻衣牵着小莲的手,惊慌跟眼前的颜先道歉。

    她虽然不认识五味集人与三谷青,但是从五味集人此刻的模样看来,麻衣也察觉到了这里的气氛不寻常。

    一旁的小莲从姐姐说话的语气中也察觉到了气氛不对,不再向神隐招手,唯唯诺诺的抱着姐姐的手臂。

    “没事,你带着小莲离开这里。”察觉到身后的五味集人有些异样,颜先身躯不着痕迹的挪移阻挡了他们的视线。

    麻衣点了点头赶紧拉着小莲离开,在离开时候小莲还多次转头看向神隐,一副不舍的模样。

    “你这可是违法的。”桜井春戳了戳神隐的手臂,悄悄说道。

    “瞎说什么呢。”神隐朝她翻了个白眼。

    在麻衣和小莲离开后,颜先打算带着身后的两人继续往大门走去,然而五味集人却止住了脚步,反而转身看着桜井守笑道。

    “桜井一族果然有着许多有趣的人才啊。”

    “年长的那个暂时不说,但是那个小妹妹再不处理身体的隐患,说不定有可能会死喔。”

    神隐眉头轻皱,不明白五味集人为什么忽然说这样话,然而对方并没有解释的意思,在说完这句莫名其妙的话后,直接转身越过颜先带着三谷青离开了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