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九」血脉之力(1/2)
作者:秃头橘
    “他是什么意思?”在五味集人与三谷青离开后,神隐立即看着桜井守沉声问道。

    虽然五味集人为人卑劣,但是作为一族之长的他没有必要在素未谋面的小莲身上无的放矢。

    “没什么。”

    “话说回来,关于云三金的事情,我跟五味集人那边确认过了,他们似乎对这一件事并不知情,如果他们没有撒谎的话,那云三金说不定是当初离开十二区中的一位。”

    桜井守平淡的说道,没有回答神隐的问题并转移话题。

    看着眼前荒凉的亭子,桜井守沉默了片刻后转身往房屋的方向走去。

    “喂,你把话说清楚,小莲到底怎么了!”神隐上前抓住了桜井守的手臂,气势强硬地说道。

    虽说平时神隐对麻衣和小莲不闻不问,但是对于她们两人,他暗地里还是很上心的。

    桜井守微微皱眉,停住了脚步。

    “等等,神隐,你先冷静下来。”

    见两人之间的气氛不对,桜井春赶紧上前抓住神隐的手臂,阻止他们两人争吵升级。

    “爷爷,小莲的身体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桜井守长叹了一声,无奈的看着神隐与桜井春。

    神隐松开了手,但是眼神并没有退让的意思。

    “算了,反正这事想要解决,说不定还需要你的帮忙。”

    “小春,你先去熟悉一下玉佩的使用,关于小莲的事情我想和神隐单独谈一下。”

    桜井春微微鼓起小嘴,有些不乐意的看着爷爷,“这件事我不能听嘛?”

    “下次、下次再告诉你。”桜井守抚摸着小春的头笑容和蔼的说道。

    见桜井春一脸郁闷的离开,神隐反倒有些过意不去了,与桜井守对视了片刻后说道。

    “我可不像桜井春那么好忽悠。”

    “走吧。”

    桜井守看了一眼神隐,转身带头往会客室走去。

    为了避免神隐产生没必要的误会,两人在坐下后桜井守便说道。

    “关于小莲的事情,我正想找个时间跟你好好谈谈,只是最近的事情有些多又一直找不到好的时机才没有跟你说,并没有瞒着你的意思。”

    桜井守刚说完,一名女仆便端着茶具推门而进为两人斟茶,在斟茶结束后她识相的离开了房间并将门带上。

    神隐抓着茶杯神色不耐的看着桜井守。

    “本来打算先跟你说一下云三金和「影无」组织的事情,但现在看来你并没有那个心情。”桜井守笑着说道。

    “别浪费时间了,桜井守你告诉我,小莲的身体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如今没有外人在,神隐自然不用再装模作样的称呼桜井守为族长。

    “唔……”桜井守沉默了片刻似乎在思考着要如何跟神隐解释。

    桜井守越是如此,神隐越是不由得紧张了起来。

    虽说小莲体内的隐患被其取出,但是付丧神的血脉毕竟是觉醒了,没有经历过这等事情的神隐,自然不清楚在付丧神血脉觉醒后,小莲的身体是否会发生什么变化。

    “跟小莲体内付丧神的血脉有关系么?”见桜井守迟迟不开口,神隐忍不住沉声问道。

「八十九」血脉之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