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颜先的试探(1/2)
作者:秃头橘
    正如桜井守所说的那般,小莲体内果然充斥着付丧神的妖力。

    隔代遗传的血脉都有这等威力,难道说小莲和麻衣的祖先是个大妖么?

    (大妖即实力强大的妖怪,类似于一种称号)

    话说小莲本身是人类,如果体内付丧神的力量成长到一定程度会衍生出类似于「本体」的事物么?

    「本体」,类似于核的存在,只有本体被破坏,付丧神才会真正的死亡。

    意识到自己的思绪有些杂乱,神隐深吸了一口气内心平静下来后再次感受小莲身体状况。

    为什么说我能够解决小莲的问题?

    难道说是桜井守打算让我使用能力消除她体内的妖气么,虽然我做得到,但是这样的做法根本治标不治本……

    下一刻,神隐猛然睁开眼睛,他忽然明白了桜井守那句话的意思。

    “你这家伙,你是想要让我把小莲当作「妖人」么!”神隐突然站了起来,冲上前去一把抓住桜井守的衣领。

    这一次颜先并没有像是以往一样阻止神隐,而是在桜井守身后默默地站着。

    神隐察觉到小莲此刻的身体情况与妖人无差,对付丧神来说,正是大补之品。

    桜井守明知道他是付丧神却将小莲送到他手中,其中的意义不言而喻。

    “我并没有让你吃了小莲,如果是你的话,应该有办法只吞噬体内的妖气而不伤及到她的身体吧。”桜井守平静的说道,像是在说着理所当然的事情。

    “还是说,你担心自己败给欲望?”

    桜井守深邃的眼眸,仿佛看穿了神隐的内心,让神隐心中不由一颤。

    “你这家伙!”

    神隐恼羞成怒,握起了拳头向桜井守挥去。

    砰的一声,反倒是神隐被打飞出去,整个人横撞在身后的沙发上。

    好在颜先及时将小莲抱走,神隐才没有撞到她身上。

    “冷静点,神隐先生。”

    桜井守端起茶杯,抿了一口浓茶后平淡的说道。

    “我知道你最近为了提升力量而苦恼了,只要吸收了小莲体内的妖气,无疑能够快速提高你的实力。”

    “只有实力足够强大,你才有资格站在五味集人、渊公明等人面前。”

    “你不觉得这是个好主意么?”

    桜井守将茶杯放于桌面,直视着神隐问道。

    “呵……”

    神隐垂低着头发出了不屑的冷笑声。

    “你这家伙为了打败「狱?犬」,已经到了不择手段的地步了么?”

    神隐扶着沙发的靠背站起来,眼神冷漠的看着桜井守,下一刻雪白长剑出现在他手中被用力的握着,剑身散发着冰冷的气息。

    神隐眼神一凝,手腕一转就在他打算施展剑技的时候,小莲忽然冲了出来挡在了他与桜井守之间。

    “族长爷爷、神隐大人,你们怎么可以吵架!”小莲气鼓鼓的说道。

    从表情上,三个人中反倒是她最气愤。

    “呼,小莲你让开,我一会再跟你解释。”神隐长呼一口气,尽量使自己的语气平静,并没有因为小莲站在面前而放下手中的剑。

    小莲眨了眨眼睛,并没有让开的意思,反而向前一步将手轻轻的放在剑身上。

    “神隐大人,你会杀死我么?”
「九十」颜先的试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