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三」师门之情(求收藏、求推荐)(1/2)
作者:秃头橘
    在神隐待在桜井族长修炼暗室中为小莲解决体内妖气问题时,桜井守抵达了寺院的上空。

    “阵法的力量果然薄弱了,是阵法运作出了问题,还说古凨前辈出了什么状况。”

    望着底下的寺院,桜井守皱着眉头说道。

    因为心神不安的缘故,桜井守特地在神隐前往族院的时候赶往这里。

    “啪嗒。”

    结界并没有阻挡桜井守,他直接落在了寺塔前方的空地。

    桜井守推开了寺塔的门,并没有走上楼梯而是走到了一楼的中心处。

    随着他念咒,地面浮现出古老的阵法。

    神奇的是,神隐在这个寺塔中待了这么久,从未感受过这个阵法的存在。

    “封印果然有所松动,不安的因素是在这里么?”

    桜井守双手手势不断变幻着,一道道醇厚的灵力被其注入到脚底下的阵法当中。

    桜井守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尝试了一番后他很清楚,即使他不断注入灵力,也没有办法稳固这个阵法。

    对于存在上百年的阵法来说,他所注入的灵力就犹如在汪洋大海中添一瓢水,起不到丝毫作用。

    事实上桜井守也不清楚这个寺塔到底封印着什么事物,只知晓古凨前辈这么多年来留在十二区就是为了守护这个封印。

    “就连古凨前辈也没有办法消灭只能选择将其封印,一旦封印破除,这对十二区绝对是一场灭世之灾……”

    桜井守在阵法上来回渡步,想到这场危机有可能跟十二区混战同时爆发,他的脸色就越发阴沉。

    “没有办法了,只能尝试着通知古凨前辈了。”

    虽说桜井守不愿意麻烦古凨,但事到如今他也没有别的办法,如今的十二区承受不起两场风暴。

    桜井守拿出了一道泛黄古符,符咒上的古文散发着灵力的气息,与神隐、鹿执事等人平常使用的传音符不同,这道符咒可以传递的范围更为辽阔,适合跨区域传递信息时候使用。

    简单叙述了十二区即将爆发大战以及古封印松动一事,符咒燃烧了起来化作青烟散去。

    见消息已经传递出去,桜井守施展术法将古封印再次隐藏了起来。

    在地上的符文与古文字消失后,门外吹起一阵风将寺塔的门关闭,待风停的那一刻,桜井守的身影也在寺塔中消失不见。

    …………

    古凨这一边。

    一个月过去了,古凨仍然被禁锢于火山岩壁当中,身上被众多黑色藤蔓所贯穿。

    藤蔓深埋于体内如水蛭一般吸取着鲜血,每逢藤蔓抖动古凨的脸色都会苍白几分。

    与此同时,周围的岩壁持续散发着炎热的气息,使得他的脸色因滚烫而泛红。

    两种折磨双管齐下,使得古凨的脸色煞是奇怪。

    青烟缥缈,桜井守传递的信息飘入了这个火山内部的洞穴。

    在青烟即将抵达古凨面前,一只手从旁边探出直接将青烟截停了。

    先不说青烟是无实体之物,按理来说无法被截停,并且这种利用传音术所传递的内容应该无法被其他人所窃 听。

    然而,这两种不合理的事情同时发生了。

    青烟缠绕着渊公明的手指,想要向古凨靠近却又只能随着渊公明的手指移动。

「九十三」师门之情(求收藏、求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