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六」前夕(求收藏、求推荐)(1/2)
作者:秃头橘
    “不对劲!”

    “神隐我说有些不对劲!”

    桜井春凑到神隐面前,两人之间的距离极近,神隐甚至可以感受到她的鼻息。

    如果这个时候路过一个按头党,他们两个人绝对会发生悲剧。

    神隐身子稍微往后挪了挪,用蹩脚的演技说道,“不,哪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你多虑了。”

    桜井春眯着眼睛打量神隐,神隐僵硬的移开视线甚至企图吹口哨。

    “你知道嘛,就连苑苑也能看得出来你在撒谎。”

    “呃,这么明显么?”神隐微微一愣,随后当即若无其事的举起一旁的茶杯,抿了一口花茶。

    惹……奇怪的口感。

    神隐至今不能理解,人类为什么要把玫瑰花瓣泡在热水里。

    之前还在网络上看过玫瑰花瓣泡脚,这两种花瓣是同一个东西嘛,嗯……

    神隐顿时感觉到花茶卡在嗓子眼下不去。

    “你在想什么呢?”

    桜井春指尖用力的弹了弹神隐的额头,让他不再胡思乱想。

    “哪有什么不对劲,对了,明天就要去校外教学了,我还是第一次去水族馆,还挺期待的。”

    神隐刚说完,一个桜井家族的老头跑了过来。

    “大小姐,你在这里啊,我找了你半天了。”老头见到桜井春后一顿小跑赶了过来。

    神隐对这个老头有些印象,之前在结盟仪式的时候一直待在桜井守的身旁,看起来他在家族内同样有一定地位。

    “超爷爷。”

    见对方跑过来,桜井春当即站起来打招呼,在一旁的神隐同样站了起来,点了点头当做是打过招呼了。

    虽说不知道这个人是否知晓他的身份,但还是要做做样子的。

    “来,这些符咒是给你的,你拿好。”一到桜井春面前,那个超爷爷就从怀里掏出了一大堆的符咒,不容桜井春拒绝直接放在她手上。

    “好了,超爷爷我还有事情要忙,我先走了。”那个老头做事风风火火的,将众多符咒交给桜井春后,他便急急忙忙的离开了。

    留下了嘟着嘴不满的桜井春,跟一脸错愕的神隐。

    “现在你还有什么好说的。”桜井春甩了甩手中的符咒,看着神隐质问道。

    “只是去过水族馆就这样,那个老头有些过度紧张了吧,哈哈哈。”神隐尴尬的笑着。

    桜井春默不作声,从怀里掏出了五颜六色、各式各样的符咒放在桌面上。

    一眼望去,这里的符咒估摸着有四五十张了。

    每一张符咒里面都充斥着不同的灵力气息,看来都是桜井一族的成员在这一天的时间内交给桜井春的。

    混蛋!你让我瞒着桜井春,好歹管管你底下这群溺爱狂啊!

    神隐揉着眉宇间,内心里愤怒的咆哮道。

    因为桜井春自身无法使用术法,只能利用血液中蕴藏的力量去触发储存在符咒中的术法,所以桜井一族的除妖师才会在私底下给桜井春这么多符咒。

    “说吧,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桜井春不再跟神隐开玩笑,表情严肃的沉声问道。
「九十六」前夕(求收藏、求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