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三」战场中不和谐之处(求支持)(1/2)
作者:秃头橘
    “你们都得死在这里!都给我死!”

    浑身是伤、满脸血迹的云三金狰狞的狂笑道,身上破烂的衣服被其一把撕扯下来,尚未脱手衣服便开始燃烧化作众多的光束向四周散去。

    光束并未攻击在场任何一名除妖师,而是击在了四周的岩壁上。

    被光束击中后岩壁上浮现出密密麻麻的符咒。

    颜先眉头一皱,先前他在施展术法的时候便感觉到岩壁的状态有些不对劲,没有想到对方如此大手笔竟将周围的岩壁都粘贴上了符咒。

    哪怕只是普通的起爆符,这等数量要是全部起爆……

    颜先用力向前一踏,身上爆发出强盛的气息将四周的付丧神逼退,随着其施展术法,一支石之长矛凭空出现被其握在手中。

    “破!”

    下一刻,石之长矛以惊人的气势向云三金所在之处冲去,其所过之处接连传出刺耳的破空声。

    在接连贯穿了数名除妖师的身躯后,石之长矛化成一道血染的石龙向云三金袭去。

    “砰!”

    石龙贯穿了云三金的腹部并带着他撞向了头顶的岩层,轰的一声巨响,鲜血溅射向四周并染红了其身后的石壁。

    “太迟了,哈哈哈哈哈。”

    鲜血从云三金嘴角涌出,然而他仍然在狂笑着。

    随着他双手手势快速变化,附着在周围岩壁上的符咒纷纷燃烧了起来。

    「阴阳雷灭结界」!

    金色和黑色两种闪电同时落下,整个地底空间瞬间充斥着众多闪电。

    在云三金操纵下,原本被除妖师用来灭妖的雷术结界,此刻却纷纷避开付丧神,只袭击在场的除妖师。

    地底空间顿时响起了无数除妖师的惨叫声,空气中弥漫着熟肉的焦黑味。

    “都给我死,都给我死!哈哈哈哈哈!”

    云三金将贯穿腹部的石之长矛一把捏碎,并未使用治疗术法而是直接使用雷电将伤口烫的焦黑以此止住了流出的鲜血。

    颜先脸色变得阴沉,因为「狱·犬」一族的除妖师更擅长于强化自身防御力的术法,刚刚因为雷电袭击而受伤的大多是本族的除妖师。

    再加上这雷术结界并没有就此停止的势头,在一边对抗付丧神一边应对雷电的情况下,本族的伤亡人数只会越来越多。

    “当家的将族人托付给我,我绝对不能让他失望。”

    颜先神情严肃双手猛然合掌,在其双掌分开之时,一根锈迹斑斑的银制棍棒出现在两掌之间。

    许多年未使用,老夫的身手应当没有退步吧……

    颜先双手握着长棍快速的旋转,长棍随着旋转足足延展了一半之长。

    他并没有就此停下动作,手部动作越来越快,只见一阵旋风刮起,下一刻竟以颜先为中心形成吸力极强的引力点。

    在付丧神与除妖师错愕的怒骂声之下,众多远程攻击术法以及「阴阳雷灭结界」所产生的两种雷电全部向颜先所在之处汇聚。

    “嘭嘭嘭!”

    在牵引了众多术法之后,长棍发出奇怪的响声。

    与神隐不同,即使引具分担了一部分的威力,但绝大多数的力量都被颜先承受了下来。

    只见他嘴角流出鲜血,然而他的目光却越发明亮。

    “咚!”

    一声巨响,长棍垂直的刺入地面!

    缠绕在长棍上的术法全数被颜先注入地面,下一刻地面剧烈震动,强劲的混杂术法向四周卷席,平坦的地面出现了纵横交错的裂缝。

    在这一击之下,云三金所布置的结界直接被其摧毁。

    “混蛋!给我死!”
「一百零三」战场中不和谐之处(求支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