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联手(求支持)(1/2)
作者:秃头橘
    神隐脸色阴沉,握着剑柄的指尖轻轻颤动。

    但最终面对陷入危机中的五味集人,神隐并没有什么行动,而这一切莫离都尽收眼中。

    果然动摇了,看来情报无误。

    神隐与桜井一族签订契约只是为了寻找到渊公明而已,如果能将其拉拢过来,那么手上能用的棋子就又多了一枚……

    莫离心中算计着。

    “轰!”

    龙虎犬手刀落下,前方黑炎直接被他一刀切割开来,而眼前的五味集人早已被桜井守带到十米开外。

    然而即使被桜井守救走,五味集人依旧是那副失神的模样,瞠然自失嘴里重复呢喃着。

    “我废了……我废了……”

    除妖师就算会百般术法,终究也只是个人类,即使之后重新装上假肢,强度与灵活性也无法跟原先的手臂相比。

    更不用说修炼一途说不定也就此止步了。

    “凝神定气,不要乱了气息!”桜井守大声呵斥道,将五味集人的心神拉了回来。

    “桜井守……是你。”五味集人错愕的看着桜井守,眼神溃散似乎还未回过神来,伤口完全没有愈合的迹象,体内的灵力流走也完全乱了套。

    下一刻,五味集人的身体竟逐渐由巨猿退变成人类的模样。

    桜井守拿出一道符咒贴在五味集人的胸口,下一刻符咒散发出光芒覆盖着五味集人的身躯,伤口涌出的鲜血为之一滞。

    “运转自愈的术法,你想死么!”

    这一次桜井守话语中加持了灵力,让恍惚中的五味集人浑身一震。

    只见五味集人眼睛重新恢复色彩,看着一旁的桜井守,他猛一咬牙强行调动体内的灵力。

    虽说已经从巨猿状态退出,但是五味集人身体泛起红光勉强在空中保持平衡,总算不用桜井守继续搀扶着。

    桜井守冷眼看向前方的龙虎犬,在五味集人失神惶恐的时候,对方并没有趁机攻击,反而待在原处一副有恃无恐的模样看着桜井守两人。

    “准备好了么?”

    龙虎犬嘴边满是血迹,抓着五味集人的断臂送到口中一咬,三两下便将五味集人的两只断臂整个吞入腹中。

    在吞食了两只断臂后,龙虎犬苍白的脸色恢复了几分血色,就连干瘪的身躯也有所变化。

    “你这妖魔!”五味集人身体战栗,亲眼所见自己的双臂被对面的付丧神一口一口咬入腹中。

    “稍微,再让我尽兴一点吧。”龙虎犬咧嘴一笑,牙齿被鲜血染红显得煞是凶残。

    下一刻,他的身影在原处消失不见。

    “让开!”桜井守将一旁的五味集人推开,几息过后直接与龙虎犬在半空中碰撞激烈的交战着。

    拳脚所过之处必掀起凌冽强风,招招致命。

    “果然没错,你这老头比那小子要强多了。”

    两人的招式有来有往,在招式穿插之间龙虎犬看着桜井守说道。

    桜井守沉默着,对于龙虎犬的调侃没有理会。

    “呵,其实你自己也清楚,你无法留下我吧。”

    “再战下去也是徒劳,不如省着点力气带着其他除妖师逃离这里,哈哈哈哈哈哈!”

    在吞食了五味集人的双臂之后,龙虎犬的性格也发生了不少转变。

    “哼!”

「一百二十」联手(求支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