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五」癫狂的三谷青(求支持)(1/2)
作者:秃头橘
    神隐心中踌躇了片刻,最终还是没有选择立即离开。

    虽然桜井春有可能已经发现了他的身份,但现在也没有什么关系了。

    在龙虎犬出现后,神隐已经没有非要跟桜井春签订契约的理由。

    在桜井春径直的往他这走来的时候,神隐已经做好桜井春大发雷霆并跟他解除契约的心理准备。

    眼睛余光打量了一下周围,屋内的除妖师大多有伤,但是实力最为出众的两位桜井守和颜先已知晓了他的身份。

    哪怕桜井春在大庭广众下公开他的身份,逃离这里也不是什么难事。

    在神隐思考的时候,桜井春已经走到了他的面前,一把抓住了神隐的手臂。

    “小春,你……”

    “神隐,你没事吧。”神隐话还未说完,桜井春便抢先说道,语气像是往常一样充满关切。

    “在我醒过来的时候,你已经离开了,后来我才从鹿先生那知道你赶去帮爷爷了。”

    “我刚刚才知道原来家族在我们校外教学的时候跟「影无」组织以及「狱?犬」一族爆发了战争,没想到一天之内竟然发生了这么多事情……”桜井春忧心忡忡地说道。

    难道说……小春并没有看到那一幕?

    神隐眼睛一转心中暗想,从桜井春的表现看来,她似乎并没有看到三谷青刺穿他肩膀那一幕。

    “你是从鹿先生那里知道家族这边的情况么,还是说……”桜井春狐疑的看着神隐,之前她就隐约感觉到神隐有些奇怪。

    就好像神隐早就知晓了这场战斗会爆发,特意支开她一样。

    “当然是从鹿执事那家伙那里听来的,我很担心这边的情况,所以将你托付给他后我就第一时间赶过来了。”神隐思量了片刻后,赶紧顺势说道。

    “真的么?”桜井春半信半疑的看着神隐。

    “真的,我没事干嘛骗你,不过在我赶到的时候,这边战斗已经接近尾声了,所以我也没能做什么。”神隐打着哈哈说道。

    桜井春刚还想要追问些什么,坐在议事厅主位上的桜井守发话了。

    “死去的族人,遗体都找到了么?”

    “除了在地底世界中丧命的族人,其他都已安顿在义庄。”

    “因为付丧神有可能重新潜回地底世界的缘故,现在暂时不适宜下去。”颜先上前一步,沉声回答道。

    颜先刚说完,屋内便再次响起压抑的啜泣声。

    桜井守手指在椅子的扶手处敲击着,片刻后他将命令一项项发布下去。

    “颜先,命人去启动「区域阵法」,利用阵法的幻术将区域内所有的普通群众都安排至在外围的「安全屋」,确保所有的「安全屋」内至少有两个月以上的食粮。”

    “山佐(族中长老),以「区域管理者」的身份通知擅长治疗术法的除妖师立即上门为我族伤者治疗。”

    “马关根(族中长老),以「区域管理者」的名义公布一则消息,明日一早,十二区全体除妖师在我族集合,商议讨伐付丧神的事宜,如有违背命令之人,将视为除妖师的叛徒!”

    说到后面,桜井守的语气越发严厉、沉重。

    在场的人顿时意识到这场战斗并没有就此结束。

    在议事厅内陷入寂静沉重的气氛中的时候,一名除妖师问道,“当家的,这……难道说出现了你也没能解决的对手么?”
「一百二十五」癫狂的三谷青(求支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