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狱·犬覆灭?(求支持)(2/2)
作者:秃头橘

    不……他似乎是在观察了自己的本体后才改变的想法,他的本体在与神隐碰撞之后发生了什么异变么?

    说是等待除妖师集聚起来一并击败,难道说……龙虎犬是在等待神隐?

    仅仅几息之间,莫离便将龙虎犬临时改变主意的缘由猜到个大概。

    不过莫离对于龙虎犬的决定并没有异议,冷静下来后她也意识到此刻「影无」并不具备与十二区全体除妖师对抗的实力。

    莫离瞥了一眼下方幸存的付丧神人数,在经历了数场战斗后此刻也仅仅剩余十来个而已。

    以这等人数去对抗十二区剩余的除妖师,即使在龙虎犬带领下能够胜利,但最后能幸存下来的说不定也就只有她和龙虎犬两个人。

    跟除妖师那一方的处境相同,他们这一边同样需要时间为接下来这场大战召集人手。

    “啪嗒!啪嗒!”

    就在莫离思考着如何召集人手的时候,远处忽然传来了急促的跑步声。

    莫离顺着声音望去,看到此刻出现的竟然是那个云三金后,她眉头轻皱。

    因为屋顶上的莫离与龙虎犬两人都没有下达攻击的命令,底下跪在地上的付丧神并没有理会云三金,任由着他靠近。

    “他是谁?”

    察觉到莫离有些异样,龙虎犬看着她问道。

    “「狱?犬」的除妖师,不过这家伙是我安排的棋子。”莫离简洁的解释。

    直到最后,「狱?犬」的人都不知道云三金的真实身份。

    虽说是五味集人安排的云三金去接触「影无」,但事实上从一开始云三金就是人面皮囊安排在他们家族中的棋子,这事就连骨伞也不知情。

    莫离解救龙虎犬的计划能够如此顺利的进行,云三金在其中发挥的作用功不可没。

    “原来如此。”

    从莫离的表情看来,龙虎犬便明白了怎么一回事。

    虽然周围都是自己同族的尸体,但是云三金脸上看不到丝毫恐惧或是惊慌,反而一脸兴奋。

    “哈哈哈哈哈!果然做到了,接下来就是桜井一族了吧!”云三金狂笑着,一副欣喜若狂的模样。

    正如他之前跟神隐所说的那样,他的敌人从一开始就不是桜井一族,而是所有道貌岸然的除妖师。

    龙虎犬右手食指与中指极具美感的轻抬,下一刻云三金的身体不受控制的升上空中,并飘浮至龙虎犬的面前。

    在察觉到自己的身体不受控制后,云三金脸色难掩惊慌之色。

    在到达屋顶的那一刻,禁锢云三金的力量突然消失,但是他还是双腿一软直接瘫倒在地。

    “嘿嘿!让我也掺和一手吧,我对除妖师的结界极其了解,对于阵法也略有涉及,我肯定能够帮上忙。”

    虽然内心惊慌,但是云三金还是强笑着企图从屋顶上爬起来。

    “不错,不错。”龙虎犬笑着称赞道,仿佛很是赏识云三金。

    莫离本想说些什么,但是在看到龙虎犬那诡异的笑容后,她还是什么都没说。

    龙虎犬的手轻轻地抚摸着云三金的脑袋,仿佛在夸耀着小孩表现良好一样,然而下一刻他的笑容突变。

    “可我……不需要叛徒。”

    话语落下的那一刻,龙虎犬指尖用力,云三金的脑袋如同西瓜一般砰的一声直接炸裂开来。

    血液与脑浆溅射向四周,龙虎犬舔了舔沾染在手上红黄交加的黏着液体,齿间因此染红,他的笑容很是明媚却让莫离不由得内心发毛。

    “我们哪也不去,就在这里建立据点。”

    “我倒想看看,有没有除妖师敢来讨伐我。”

    “哈哈哈哈!”龙虎犬仰天长啸,整个天空回荡着他那狂妄的笑声,如同全世界告宣着他的存在。

    跪在大殿前方的付丧神,朝着龙虎犬异口同声地说道,“首领,听从您的安排!”

    莫离同样像是其他人一样单膝下跪垂低着头,只是她那双眸中闪烁着异光,不知在打着什么算盘。

    (喜欢这本书的朋友,不要忘了收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