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二」灵域(求支持)(2/2)
作者:秃头橘
    龙虎犬伤势恢复后,明明有能力立即向桜井一族突袭,然而他没有这么做,难以猜测他到底有什么目的。

    桜井守仍然在半空中凝视着「狱·犬」族院的方向,然而下方却熙熙攘攘的吵闹起来。

    刚刚龙虎犬那强势的妖气毫无预兆的笼罩着此处,自然使得众人陷入惊慌之中。

    桜井一族中实力靠前的几位除妖师从族院中冲出,停在了桜井守四周、警戒的看着四周。

    “当家的!敌人……已经离开了么?”其中一位语气不确定的问道,其余几人同样脸露狐疑之色。

    他们几位仅仅只能感受得到空气中残存着强大的妖气,但是却无法辨别敌人的所在。

    “没事,他暂时不会对我们出手。”桜井守平淡地说道,再怎么慌张也好,他也不能在自己族人面前表现出来,不然只会让整个家族不安。

    “你们下去安抚好不安的族人,告诫众人不要擅自离开结界,这里交给我来处理就好。”

    围在桜井守周围的除妖师面面相窥了片刻后,纷纷朝着桜井守施礼随后再次落入族院之中。

    在族人下去后,桜井守的嘴角才缓缓流下鲜血。

    伤势尚未完全治愈,过于仓促的接下刚才那一击,使得被强压下去的伤势再次复发。

    “没有时间墨迹了。”桜井守擦拭掉嘴角的鲜血,看了一眼「狱·犬」族院的方向后,身影在半空中消失不见。

    片刻后,桜井守出现在禁阁的入口,因为禁阁覆盖着强力阵法,即使是他也无法闯入。

    一块令牌被桜井守托出漂浮于眼前的半空中,下一刻令牌如同受到牵引一般,被拉扯至禁阁内。

    令牌融入阵法之中后,眼前的阵法开辟出一条小道,桜井守径直的走了进去。

    虽说禁阁有二十平大,但里面仅仅只有一个漂浮在空中的晶莹光球。

    光球散发着独特的气息,笼罩着禁阁的阵法正是由它释放出来的。

    “「十二区管理者」申请连接「灵域」。”桜井守单手触碰着光球,沉声说道。

    「灵域」,凌驾于除妖师家族的组织,由最为强大的五大家族共同创立,统治着十三个区域。

    桜井守所拥有的区域管理者之位,正是由这个组织授予。

    虽说十三个区域全都在「灵域」的管辖范围之内,但实际还是由各个区域的管理者来管理,只有在管理者无法应对的情况下,他们才会出现。

    虽说「灵域」组织实力强大,但里面的成员大多性格古怪,如果不是非不得已,桜井守并不想跟这群人打交道。

    光球闪烁异光,然而除此之外也没有别的反应。

    桜井守并没有着急,神色平静的等待着。

    数分钟后,强大的灵力气息从光球中散发出来,在感受到这股熟悉的灵力气息后,桜井守微微一愣随后表情很是无奈。

    没有想到会是这个家伙,不过如果是他,倒也不用费什么口舌。

    “哟,我还在想是谁天还未亮就发起通讯申请,没想到是你这老不死的。”年迈的声音从光球中传出,从这人调侃的语气看来,他跟桜井守的关系很是熟稔。

    “上官老头,没想到今天是你值班。”桜井守语气无奈的说道。

    桜井守跟这上官青峰已有数十年的交情,两人的关系极好,上官青峰在进入了「灵域」后也曾多次邀请桜井守,只是都被桜井守拒绝了。

    (喜欢这本小说的朋友,不要忘了收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