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六」桜井一(求支持)(1/2)
作者:秃头橘
    “你这家伙!”三谷青凶狠的瞪着桜井守,眼角泛着不显眼的泪光,实力再怎么强大也好,他终究也不过是十六岁的少年。

    只见他右手成爪,竟在一瞬间掌间形成简易阵法,用力向桜井守脑袋拍去。

    “啪!”

    清脆的巴掌声响起,让众人没有料想到的是,制止三谷青暴走的,竟然是刚才那个跟三谷青起争执的女子。

    “你是想在这里打起来么?那你打啊,让其他有希望得救的人因为你们打架而错失救治机会好了!”

    “别人都夸「狱?犬」一族下任继承者有多么厉害,呸!原来只是个自私的小鬼!”

    打了三谷青一巴掌后,那名女子毫不掩饰自己的嫌弃之情当面唾弃道。

    三谷青脸颊被打之处瞬间泛红,然而这巴掌并未让他冷静下来,他双眼通红、身上的灵力气息急剧攀升,大有大打出手的迹象。

    桜井守眉头微皱,他本想借此机会刺激三谷青,使得三谷青配合他们一同对抗龙虎犬,现在看来他对于三谷青过于期待了。

    不过是个不懂事的小孩而已。

    就在桜井守打算直接将三谷青击晕过去的时候,三谷青的动作忽然猛地一滞,仿佛被人定住一般。

    躺在地上的六道田,竟不知何时睁开了眼睛。

    半开的眼帘轻轻颤动着,仿佛随时有可能会闭上。

    “六道田!”

    浑身散发的强盛灵力强行一收,三谷青立即蹲在六道田的面前,轻轻地握住他的手,尽可能让自己的动作轻柔不会伤着六道田。

    六道田眼睛迷茫、没有任何光彩,即使三谷青在他面前,他也没有任何变化。

    唯有在三谷青握住他手掌的那一刻,他的眼帘才略微向上抬起。

    “没事的,很快就没事的。”三谷青重复地说道。

    然而这句话既安慰不了六道田,也说服不了三谷青自己。

    从六道田那越发薄弱的气息看来,他能够睁开眼睛不过是回光返照而已……

    三谷青瞳孔扩张,被他所握住的手忽然有了力量,似乎正尝试着反握三谷青的手。

    “对不起……”

    “家族就交给你了。”

    六道田那细弱的声音传入三谷青的耳中,使他浑身一颤。

    片刻之后,三谷青尚且来不及做出回应,六道田眼帘的颤动忽然停止,手掌传来的微弱力量在一瞬间消失不见。

    众人因为六道田的逝去而下意识的屏住呼吸,只剩下那个小男孩啜泣声的在屋内响起。

    三谷青松开了六道田的手,缓缓的将六道田微抬的眼皮合上。

    “是他吧。”

    “杀死五味集人……杀死六道田的家伙,就是那个突然出现的家伙吧……”

    三谷青背对着众人,声音低沉而压抑的说道。

    “是的。”桜井守平静地回答道,在此刻三谷青身上能够感觉到压抑的愤怒。

    “哈哈哈……哈哈哈……”

    本以为三谷青会气急败坏的发狂,然而没想到的是他却背对着众人笑了起来。

    笑声乍然停止,三谷青从地上站起转过身来表情狰狞的看着桜井守。

    “我帮你……”

    “我会竭力所能运用一切的阵法去提升大家的战力,但我一个要求,接下来这一战哪怕要拼上自己的性命,你也绝对不能绕过那个家伙!”

    桜井守与三谷青对视着,声音沉稳而坚定地说道,“好。”

    虽然桜井守没有过多言辞,但是三谷青已经明白了他的意思。

    三谷青没有再多说什么,深深地看了桜井守一眼,下一刻他的身影在房间中消失不见。

    在三谷青离开之后,八木才颤颤巍巍的上前歉意的说道,“抱歉了,桜井族长,他与六道田之间的关系除了竞争者之外,还有类似兄弟之间的情谊,突然看到这一幕恐怕一时之间没有缓过来。”

    “没什么。”桜井守摇了摇头对此并不介意。

    能够借此机会推动三谷青的合作,对他来说反倒是一件好事。

    “各位,继续吧。”桜井守环视了一眼周围说道,仿佛刚刚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在桜井守说话之后,众人才从这场闹剧中缓过神来。

    “颜先,你处理一下六道田的遗体,然后去跟着三谷青以免他做出什么冲动的事情。”
「一百三十六」桜井一(求支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