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九」龙虎犬出关(1/2)
作者:秃头橘
    浓郁的妖气弥漫着四周,明明是大堂却伸手不见五指,还时不时有着狂风怒吼声响起,让人听了便不禁毛骨悚然。

    下一刻,狂风怒吼声乍然停止。

    随后屋内浓郁的妖气犹如浪涛一般急速涌动,从四面八方向房屋的中心涌去!

    呼!呼!

    无名旋风掀起,屋内的事物东倒西歪,就连摆放在各处的桌子、椅子也撞击至四周的墙壁化作粉碎。

    片刻之后,屋内妖气全数消失不见,在妖气消失之处站立着一个身形健硕、相貌冷峻的男人。

    那血红色的及腰长发无风自起,浑身散发着阴冷的气息,摄人心魄。

    如若是桜井守、神隐两人在此,看到这头显眼的红色长发,自然能够一眼看出此人的身份是那龙虎犬。

    只是相比一个月之前,龙虎犬那干瘦枯瘪的身躯已恢复原状,而且身上的妖气……更甚从前。

    即使是目光在他身上稍微停留片刻,灵魂都仿佛要被其吸去。

    龙虎犬手指向前微微一勾,房屋的大门直接大开撞击在墙壁上发出砰的一声巨响,瞬间化成无数的木屑。

    邪风四起,木屑在半空中消失的荡然无存。

    “恭迎首领出关!”

    门外数道黑影闪现,三名付丧神出现在门外并立即单膝下跪抱拳尊敬的说道。

    龙虎犬眼神平淡的看着眼前三人,沉默着没有说话。

    虽说龙虎犬并未散发威严,但是三人被这阴森的眼神盯着,犹如被蟒蛇盯住的青蛙一般,不禁坐立不安、心里发毛。

    “莫离在哪?”

    龙虎犬的声音沙哑,如同乌鸦啼叫。

    “回首领,副首领前些日子与除妖师战斗中受伤,目前正在潜修疗伤。”三人中间那一位拱了拱手说道。

    龙虎犬眉头轻皱,下一刻身影直接在屋中消失不见,留下那三名付丧神大眼瞪小眼,不知如何是好。

    “这首领实力到底行不行啊,感觉好像也没有强到哪里去?”其中一位刚被莫离(人面皮囊)招揽进「影无」的付丧神,见龙虎犬真的已经离去,他迟疑片刻后压低声音问道。

    这一个月以来,别说是除妖师,就连影无的付丧神也未曾见过龙虎犬。

    他从未在众人面前露过面,虽说在这房间持续散发着可怕的妖气,但具体实力如何,除了「影无」原先的成员,新来的可不清楚。

    如今事情闹得这么大,战争一触即发,他们这些新来的自然会猜疑,自家首领的实力如何。

    “闭嘴!”其余两位听到他所说的话立即眼睛一瞪,表情惊恐的低声呵斥道。

    随后慌张的向四周张望了好一会,见龙虎犬没有回来,他们两人下意识的松了一口气。

    “瞧你俩这怂样,就我三的实力可就稍微比那死去的骨伞稍差一点,用得着这么怕嘛。”先头说话的那一位,不屑地说道。

    这一次要不是区域被封锁,除妖师企图将他们这群付丧神一网打尽,他也不会参与这些混事。

    谁知道加入这「影无」组织那么久,连首领一面都未曾看见,他自然心里多少有些不爽。

    “你他娘可闭嘴吧!”
「一百四十九」龙虎犬出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