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七」我回来了(1/2)
作者:秃头橘
    “就连桜井守的火焰也没有办法么?”神隐思量了片刻后问道。

    以桜井守的火焰对妖气可是无往不利,即使是龙虎犬的妖气恐怕也无法抵挡他的火焰,按理来说想要清除这些妖气对于他们来说,应该并不难。

    见颜先和鹿清两人的脸色刹那间变得难看,神隐顿时心中一沉,有不好的预感。

    “我进入族院的时候并没有感觉到桜井守的气息,他去哪里了!”

    鹿清与颜先对视了一眼,见颜先朝他点了点头,鹿清才压低了声音说道,“半个月前在龙虎犬使用某种特殊手段召唤出了众多付丧神的时候,自从那个时候大当家离开了族院后,他就再也没有回来过。”

    “你说什么!”神隐神色剧变激动地说道,因为情绪的波动,使得体内的妖气也因此而动荡。

    “嘘!这件事情不要声张,目前其他除妖师并不知道这件事情。”见神隐如此激动,鹿清赶紧按着他说道。

    大当家失踪这事,要是传出去了,众人肯定会陷入混乱。

    神隐脸色铁青,虽说他的实力提升了不少,但是他还不至于盲目自信到认为自己可以单独对付龙虎犬。

    如果没有桜井守的话,即使搭上整个十二区的除妖师也不见得是龙虎犬的对手。

    神隐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深思了片刻后立即否定桜井守已经被龙虎犬击杀这个猜测。

    “不,如果龙虎犬已经击杀了桜井守,那十二区早就沦为他掌中之物,不可能还让你们活着,而且那红莲结界还未消失,也证明了桜井守现在应该还活着。”

    颜先点了点头赞同了神隐的想法,“我也是这样认为,如果当家的还活着并且没有离开十二区,那区域阵法应该能够寻找到他,除非……”

    颜先望着被妖气所遮盖的区域,其中的意义不言而喻。

    “半个月前龙虎犬在那一次露面之后便再也没有现身过,当家的消失肯定跟龙虎犬脱离不了关系,如果可以……”颜先看着神隐没有说话。

    让神隐独自深入妖气之地肯定极为危险,如果不是事关桜井守的性命安危,颜先也不会提出。

    不过神隐与桜井一族签订的是平等契约,如果神隐不愿意涉险,颜先也没有办法强迫。

    神隐望着眼前的全息投影陷入沉思,颜先和鹿清两人并没有催促他,等待着神隐自个做决定。

    神隐沉默了许久后,沉声回答道“近期我会找时机前往那边探一探妖气的究竟,如果不会对我造成影响,我可以试着进去寻找一下桜井守。”

    神隐话还未说完,颜先便上前一步握着他的手,接连感激的道谢了数声。

    没想到一贯沉着冷静的颜先,也会有如此激动地一面,看来颜先跟桜井守的感情比神隐想象中还要深厚。

    神隐颇为尴尬的抽回了自己的手,不顾颜先的感激,接着往下说道。

    “不过,如果这妖气真的是渊公明散发出来的,那有可能我一踏入那个区域便会被他发现,以我现在的实力,根本没办法跟他对抗,所以……”

    颜先微微一愣,冷静了下来思量了片刻后说道,“如果真的是那样,那自然是以你自身安全为重,一切……尽力而为吧。”

    看颜先那张苍老的脸竟是失望之色,如果不是桜井守离开后,只有他够资格率领众人,恐怕他早已为了寻找当家而独身深入。

    “神隐先生,你刚从极阴之地回来想必很是疲惫吧,鹿清,你安排一处空房让神隐先生休养生息。”颜先朝一旁的鹿清说道。

    “好的。”

    鹿清与颜先道别后,示意神隐跟着他出来。

    既然已经摸清了十二区的情况,神隐倒也没有必要再留在这里了,朝颜先总管拱了拱手后便离开了。

「一百五十七」我回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