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八」桜井一(1/2)
作者:秃头橘
    桜井春那深深的黑眼圈看起来像是许久未能好好睡觉一样,憔悴的面容让神隐心里多少有些难受。

    在跟桜井春简单的解释了自己这一个半月前往了一个特殊之地修炼后,神隐稍微安抚了她急躁不安的情绪,叮嘱她要好好休息神隐才离开。

    关于自己要前往妖气聚集地寻找桜井守一事,神隐并未跟桜井春说,毕竟此事八字没有一撇,没有必要提前告诉她,免得到时候给的是一场空希望。

    神隐走到桜井春屋外,刚将房门关起来的时候,鹿清便现身在他身后。

    “等等!我可没有超时!”兴许是担心鹿清二话不说就给他来一下背刺,神隐转过身立即解释道。

    可能是因为神隐被桜井春忽然紧紧地抱了一下,所以神隐在房间中与桜井春独处的时候,他心里一直有些异样的情绪,所以才说了不到五分钟便从房间里出来。

    鹿清眼神冰冷的看着神隐,虽然他什么都没有做,但是在他这个眼神下,神隐莫名的心虚起来。

    “干嘛,我可真的什么都没做。”神隐默默地退后了一步,身体几乎紧贴在门口处。

    “走吧。”

    鹿清看着神隐冷哼了一声干脆地说道,看来并没有打算追究神隐刚刚被桜井春紧抱一事。

    真是作孽,我这个百岁老妖竟然还要看这些小辈的脸色,神隐心中不禁叹息道。

    从桜井春房间离开后,鹿清将神隐领到了一个清净的小屋,也许是顾虑到神隐的身份,所以鹿清特地给神隐安排了一个周边没有人居住的房间。

    将神隐领到房间后,鹿清并没有离开的意思,自顾自的走到房间内坐下并开始泡茶。

    现在的年轻人……

    神隐叹息了一声,在鹿清的对面位坐下。

    “说吧,你想要跟我说什么。”神隐无奈的说道,像是这样单独谈话,每次话题无非都是叮嘱他不要太过靠近桜井春,神隐听得耳朵都快长茧了。

    话说回来,神隐每次都觉得鹿清有些过度紧张了。

    毕竟他是付丧神的身份,鹿清也并非不知道,付丧神与人类之间有着本质的区别,两者基本上是不可能产生感情,桜井春父母他们只是极为罕见的情况。

    鹿清并没有立即回话的意思,为神隐准备好茶具、斟好茶后,抿了一口热茶陷入沉思之中,似乎在纠结着要如何开口。

    神隐倒也不急着这么一时,学着鹿清的模样微微抿了一口热茶后,便静静的等待着他开口。

    看鹿清的模样让他如此难开口,看来他要说的似乎并非神隐所想的事情。

    “在大当家失踪之前,我曾经跟他汇报过一件事,除了当家之外我没有跟任何人提起过,如若不是你要前往阴气之地,我也不会再次提起这事。”鹿清沉思了片刻后才缓缓说道。

    见鹿清的表情如此凝重,神隐不由得有些好奇他到底想要说什么,顿时提起了十二分精神。

    “在几个月前,我前往了九区历练,因为我历练之地有些特殊,传音符无法直接寻找到我所在之处,所以当我收到传音符的时候已经迟了数天,于是我便第一时间赶回来这边。”

    “然而这一路上并不顺利,数次遭遇到付丧神的阻拦,自身也落下一身重伤,在到达十二区边缘的时候我便因为伤势过重直接昏迷了过去。”

    神隐挑了挑眉,这样看来鹿清能够活着回来,想必是得到了某位贵人的相助。

    不过神隐倒是有些不明白他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说起这件事,难道说桜井守的失踪与此事有关?

    鹿清接下来所说的话,虽然没有解答神隐心中的疑问,却确实让他被震惊到。

    “清醒过来的时候,我的伤已经得到了治疗,而且……我遇到了大哥,桜井春的父亲桜井一。”

「一百五十八」桜井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