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贰:剑上有毒(1/2)
作者:G奉清Y
    谁曾想到还未等孟华棠继续说些什么,此刻眼前的山贼头头就已经气的直接晕了过去。

    身旁的几个小弟赶忙给大哥掐人中,而这时候的孟华棠还在疑惑,要晕也是她晕吧,她差点说断气了,没想到竟然让这个大哥给抢先晕倒了。

    正当孟华棠准备说点什么安慰的话时,一旁的凤司澜早已拉住她的手在一阵慌乱中朝着对面的树林跑了去。

    还未等孟华棠反应过来,就被眼前的凤司澜一把拉住手,有那么一瞬她是难以置信的,甚至瞳孔都忍不住的放大了,她看到凤司澜一张大手直接握住了她那双有些肉肉的小手,这是她第一次觉得自己的手竟如此的小。

    “快走。”

    “哦,好。”

    此刻身后的头头已经醒了过来,愤怒的随手提起一旁地上来的大刀,朝前方的空气一斩,吼道,“给我抓住他们!绝对不能放过,敢欺负到我山大王的头上,反了这是!”

    “追!”剩下的山贼跟随着刀疤的一声令下,一个个提着刀朝他们逃走的树林追去。

    眼看身后的山贼却来越近,孟华棠感觉到自己脚上的伤口好像因为剧烈的奔跑而裂开了,她忍着痛跟随着凤司澜的奔跑的脚步。

    在前面奔跑的凤司澜似乎意识到孟华棠步伐的不对劲,明显是有些跟不上和吃力的,这让他突然意识到孟华棠的脚伤可能裂开了。

    想到这里,听到身后山贼的叫嚷,顾不了那么多的凤司澜直接横腰抱起孟华棠,模样像极了扛个大麻袋。

    “喂,凤司澜!”孟华棠刚想说些什么,因为这样真的很奇怪,她也不适应。

    “闭嘴。”凤司澜直接压低了嗓音说道。或许是怕孟华棠会听了不舒服,他无表情的解释道,“再多嘴就把你扔下去。”

    孟华棠也意识到此刻不是考虑适合不适合的时候,现在是能逃跑就不错了,还计较什么啊。

    “凤司澜快点啊!快追上了,你行不行啊!”

    由于是被扛起来的,所以孟华棠的头朝着后方,她是能够看到身后山贼的进程的,只是此刻眼看山贼就要张牙舞爪的追上来,孟华棠忍不住的催了一句。

    “啊凤司澜我好害怕啊,我感觉他们都已经到我眼前了。”真不是她开玩笑,说出来的话夸张,而是真的如此,凤司澜的功力还未恢复,至今还受着伤未痊愈,所以他不能正面同这些人多力量大的山贼们较量。

    此刻凤司澜猛地一个旋转转身,从那宽大衣袖中也随即顺着弧度飞出三个金纹飞镖来,那些飞镖全部都不偏不倚的落在了山贼的脑门上,三个人瞬间全部倒下。

    前面的倒下了后面的也随即被堵住了去路,一时间放慢了脚步,不过倒是给他们二人争取了不少逃跑的时间。

    “哇塞!牛啊!凤司澜。”孟华棠被凤司澜扛着,虽然方才旋转搞的她有些晕乎乎的,但是看到那些即将追上的威胁消失了,她就还是开心的。

    只是令他们万万没想到的是前面突然出现一波黑衣人来,瞬间堵住了他们的去路,孟华棠看到凤司澜突然停了下来,别扭的扭头忙看到五六个蒙面黑衣人在面前堵住去路。

    这是怎么回事,前后夹击,他们是被捶的肉饼?

拾贰:剑上有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