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陆:嚼人舌根(1/2)
作者:G奉清Y
    经过琦玉这么一阻拦,原本气焰正盛的沈朝阳突然像是被塞了个臭袜子一样,半天气的没说出一句话。

    看着对面沈朝阳气的像个茄子,孟华棠自然是忍不住的笑了出来,她看向琦玉,肯定的给了他一个大拇指,如果不是想收敛一点,她恐怕直接欢呼,“噎的好!噎的妙!”

    沈朝阳见状,气不过直接再次命令道,“琦玉,明日就是宫廷寿宴,太皇太后最宠的就是我,我明日就会向她老人家请求同凤司澜的一纸婚约!届时,我成了这个王爷府的主人,看你们还能把我怎么样!”

    “尤其是你,贱奴,我会把你狠狠的踩在脚下,要让你好好明白,没有权势身份低微就是你最大的过错。”

    话落沈朝阳还不忘看向孟华棠,狠狠的瞪着她。

    她孟华棠还真就纳了闷了,究竟是。什么样顽劣的女子,在如何的环境下才会长成这样一个人如此不懂得尊重,张口闭口就是贱奴,就是权势就是身份高低的人。

    她今天就要好好教训教训沈朝阳,要让她知道到底什么才是她该懂得的道理!

    “沈朝阳你张口闭口的就是自己尊贵,自己身份高,有权势,那么我就想问了,说到底你不过是一个官员的女儿又能怎样?难不成你还想同公主相比吗?你比得起吗?你能比吗?”

    “别给我扯什么身份高低的什么权势,都是屁话!你身份高又能高到哪里去?你是天王老子还是王母娘娘?”

    “一个小姑娘家家的,好歹也是个大家闺秀,为何出口如此令人不堪入耳,你难道没有反思反思你的行为配得上你口中所谓的高贵?”

    孟华棠真是服了,她都没有见过如此骄纵的人,如果在这之前,遇到的秦阮阮是一个无比爱撒娇的小公主,那同沈朝阳一比,瞬间黯然失色。

    “你……你再说一遍!”

    “我说了又怎样?你来打我啊,来啊!”孟华棠十分大方的说完,同样也不忘扯扯一旁琦玉的衣袖,小声的同他说道,“咳咳,记得保护我,我可打不过。”

    这人吧,该怂就得怂,该刚就必须刚。

    琦玉被孟华棠突然扯了扯衣袖,他低头看向她,望着孟华棠机灵的神色,他鬼使神差的点了点头,甚至整个人还有些懵。

    她触碰了自己?还是如同一个小女孩一般的扯了扯他的衣袖,她的神色为何竟有些可……爱?

    孟华棠也没顾得上一旁琦玉的情绪变化,只顾的自己同沈朝阳斗嘴。

    “我明天就去请旨!”沈朝阳依旧不依不饶的说道。

    “随便你,赶紧去!关我什么事。”

    “我要成为王妃就把你从这个王府丢出去!”

    “哦哦哦,那等你什么时候当上了记得通知我一声,我来凑个热闹,吃个酒,份子钱就别想了,你不配。”

    这边的孟华棠已经自顾自的喝起了茶水,磕起了瓜子,好不悠闲。

    看着孟华棠一副俨然无所谓的神态,沈朝阳开始有些怀疑自己,她在想自己风风火火到这里来,本来是因为闻讯要来好好教训教训这个不知好歹的贱奴,没想到先是被镇尺打了一巴掌,接着就是被羞辱。

    “天黑了,我要去做饭了,你没事就离开吧,毕竟公然到别人家蹭饭尤其是你这样的,真是一点都不招人喜欢呢。”孟华棠开始明里暗里的赶沈朝阳离开。
拾陆:嚼人舌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