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拾叁:心动(1/2)
作者:G奉清Y
    “孟华棠,你该不会沉醉在自己的英勇事迹中了吧?”凤司澜见眼前的孟华棠将被子扯过去蒙住头不说话。

    于是带着玩味的问道,他自然是清楚昨晚的孟华棠有多豪放,今天回忆起来就有多狼狈。

    “陪你下两个晚上的棋,只要你答应我绝对绝对守口如瓶,怎么样?”这时孟华棠突然将头露出来,凌乱着头发凑近凤司澜,略带严肃的说道。

    “嗯……我可以同意你不说出去,但昨晚围观的其他人就不一定了呢。”凤司澜故意笑着说道。

    对!记得凤司澜方才说了,昨晚自己因为动静太大导致好多人都亲眼围观了自己。

    天呐,这让人怎么活啊。

    开罢玩笑,凤司澜认真的说道,“罢了罢了,这样吧,以后答应我除了女子外,只能和本王共同用膳。”

    听了凤司澜的要求,孟华棠释然了,心想不就是吃个饭吗,多大点事,每天都一起吃饭,这有啥,答应他!

    “好!没问题。那你可要好好保守秘密啊,还有那晚围观的人。”孟华棠不放心的补充道。

    她可是知道的,人言可畏,一传十十传百的传播速度那可真不是盖的。

    孟华棠这才放下心来,她长舒了一口气,刚冷静下来,便看到凤司澜已经坐起,准备穿衣。

    “你干嘛去?”孟华棠习惯性的问道。

    正穿着云靴的凤司澜停下动作,扭头看向孟华棠,悠悠的说道,“去上朝,还是说你舍不得本王,要和本王继续甜甜蜜蜜的同床共枕?怎么办,本王还想听孟姑娘昨夜缠着耳边说的喜欢我。”

    “凤司澜,你别又不正经,老老实实去上你的班吧!”

    凤司澜笑了笑,穿好云靴,站起来,开始自己主动穿外衣。

    孟华棠好奇的问道,“你自己穿衣服啊?”按道理,古代的大人物不应该都是丫鬟侍奉着穿戴衣物的吗,怎么凤司澜还自己动手。

    “你如果不介意的话,本王可以喊丫鬟侍奉,但是恐怕会看到你我二人同床共枕的模样了。”凤司澜边穿衣服,边不忘逗着床榻上一脸绯红的孟华棠。

    听了这话,孟华棠这原本平静的神色瞬间不自然的升起一抹红晕。

    人也是结结巴巴的说着话,“那……那还是算了算了。”

    开什么玩笑,怎么能让第三个人看到她们这样,但凡看到他们此时此刻的场景,是个人都会不由自主的联想到这二人到底是什么亲密的关系。

    这断然是不可以的,她可是要留清白在人间的,女明星怎么能有这种绯闻。

    这时的凤司澜已经穿好衣服,他身材高挺,身板挺直,和平日里看到的那些虾腰的男子单单是气质上就已经完胜。

    他一步步的靠近孟华棠,双手撑在床榻上,将一张近乎完美的高颜值脸蛋凑近此时不知所措的孟华棠。

    “你知不知道你每次害羞的时候,都会不由自主的结巴。”

    孟华棠被凤司澜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她心跳开始疯狂加速,而她好像一时间也失去了控制这种情绪的能力,大脑如同死机一般。
肆拾叁:心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