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五章 航班之上(1/2)
作者:晴天里
    在上海飞往美国东海岸的国际航班上,一群身材高大的东方面孔引起周围乘客的注意。

    这群东方人中,三名十三、四岁的少年并肩坐在一起。

    “雪峰,橡树山中学真有你说的那么厉害?”

    坐在左侧的少年面带疑惑,刚才听到雪峰对于橡树山中学的介绍,少年真的很难相信一支高中球队能够越阶打败所有的大学篮球队。

    “怎么,你不相信我!”面对同伴的质疑,雪峰似乎生了气。

    “刘炜,你要明白这个世界真的很大。我们不能以自己的眼界去臆想外面的世界,不然可就真成了井底之蛙。”

    两人身边,少年姚明汗了一下。我也不知道橡树山中学耶,那我也是井底之蛙啦。

    ......

    “呵呵呵!”雪峰小大人式的话语,将旁边的大人们都给逗乐了。

    “陈秘书,真不敢相信全美第一学校竟然会给小明三人发出招生邀请。”

    众人之中,最为高大的一名中年男子开口说道,此刻他的脑海依旧回荡着篮协官员亲自上门送上橡树山中学招生邀请的一幕。

    做过职业球员的中年男子,可是明白“全美第一学校”这六个字的分量有多重。

    儿子虽然从小天赋出众,但与篮球王国———美国产生交集,这是中年男子从没想过的。

    “我告诉你们一件事,你们可别惊讶!”

    中年男子口中的陈秘书故作神秘说道:“你们知道美国橡树山中学和芝加哥公牛队的所有者,是谁吗?”

    “是小田家族,”陈秘书身边,一名黄杉男子插口说道。

    这名黄杉男子,便是名为雪峰少年的父亲。

    儿子雪峰收到橡树山中学的招生邀请,黄杉男子不敢大意。

    通过各种渠道,黄杉男子了解到橡树山中学的详细情况,也知道橡树山中学与nba三连冠球队芝加哥公牛队是同一个拥有者。

    “日本人”说到这,黄杉男子疑惑了。

    他实在不明白为什么由日本人控制的美国篮球第一学校,会向三名中国少年发出招生邀请。

    炫耀吗?对三名籍籍无名的中国少年,又有什么好炫耀的。
二二五章 航班之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