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五一章 悬殊的比分(1/2)
作者:晴天里
    9月14日晚,大阪市立篮球馆,日本国家队与芝加哥公牛队的第二场热身赛正在进行。

    比赛时间过去一半,场上比分出现疯狂的“55:6”,很多感性的球迷已经双目含泪地离开球馆。不是球员不努力,而是对手太残暴。龙政的缺席,将日本队的弱小暴露在所有人面前。

    相比观众在比赛开始前才知道龙政请假缺席这场比赛,公牛队在一天之前就得到消息。

    两天之前输给龙政,几乎颠覆了乔丹的世界观。

    尼玛,爆发的实力与平时的实力差距怎么能够这么大。明明接受我指导时还那么弱,怎么在比赛时能够那么恐怖。

    不对,乔丹突然意识到自己走进了误区。

    7月1日到7月31日整整一个月的时间,龙政扎根公牛队训练场馆,在乔丹的指导下接受特训。

    背身后仰跳投、突破后急停跳投、突破上篮、空切上篮,龙政的野路子技术在乔丹的指导下快速进步。

    这个时候,乔丹才想起来龙政在于自己对抗时根本没有用过超高弧线射篮和干拨跳投。

    以己之长、攻彼之短,乔丹不由为当初的优越感,感到害臊。

    乔丹自己都没发现的是,在龙政的刺激下或者说他察觉到龙政已经威胁到他篮球之神的地位,退役的想法正在迅速消散。

    这场比赛,因为龙政缺席,乔丹与皮蓬两人都没上场,托尼·库科奇、斯科特·威廉姆斯代替他们出场。

    说实话,这场比赛公牛队员迫切需要为自己正名,因为公牛队第一场输给日本国家队的消息已经传回美国,美国那里的报道可不怎么好看。

    “三年冠后,对胜利已经疲劳”“光环之下,公牛队的坠落”......

    因为公牛队的这场失利,美国那边掀起了一波反公牛浪潮,一些激进的媒体直接抛出阴谋论,认为公牛队是为了钱故意输给日本国家队的,目的就是为了更好的卖掉后几场热身赛的门票。

    因为在东京举行的第一场比赛在美国并没有直播,各路媒体为了更好的报纸销量,刻意隐瞒比赛过程,只拿比赛结果做文章。

    在无良媒体的推波助澜下,公牛队被推到了风尖浪口。

    许多公牛队的铁杆球迷已经买好前来日本的机票,因为行程关系,在大阪举行的这场热身赛,他们已经来不及赶到现场,但是16日在横滨举行的第三场热身赛,相信会出现许多美国球迷的身影。

    对于这场比赛,公牛队将其看成是正名赛,上场的球员没有谁敢懈怠。

    除了乔丹、皮蓬自持身份没有上场,公牛队祭出最佳阵容。

    中锋比尔·卡特莱特、大前锋霍勒斯·格兰特、前锋斯科特·威廉姆斯、得分后卫托尼·库科奇、控球后卫约翰·帕克森、控球后卫b.j.阿姆斯特朗,在主教练菲尔·杰克逊的调度下,

二五一章 悬殊的比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