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零二章 建队(三)(1/2)
作者:晴天里
    1994年2月5日,徽州磐石俱乐部召开94年后的第三场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俱乐部主席龙政宣布球队引进的第三个外援。巴西前锋罗纳尔多,正式转会徽州磐石。

    一百万英镑转会费,徽州磐石从巴西克鲁塞罗队引进18岁的小将罗纳尔多。

    史无前例的十二年长约,五百万英镑球员签字费,一亿英镑合同违约金。

    可以说,通过这一纸合同,罗纳尔多与徽州磐石队已经彻底捆绑在了一起。

    为了表示对于罗纳尔多的看重,一直等到罗纳尔多抵达庐州,龙政才与罗纳尔多共同出席了这次发布会。

    龙政亲手将徽州磐石队9号球衣交到罗纳尔多手中的照片,刊登在了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之上。

    “土豪,五百万英镑签字费!”某家媒体以此作为标题,报道了罗纳尔多加盟徽州磐石。

    五百万英镑,十二支甲a球队的平均价值也就这么多。而龙政直接给了罗纳尔多五百万英镑球队签字费,只为与他签订一份为期十二年的长约,将罗纳尔多彻底捆绑在徽州磐石的战车上。

    有钱任性,徽州磐石这次操作,无异于一次疯狂的赌博,赌的便是罗纳尔多未来能够达到的高度。

    两天之后,又一则重磅消息引爆中国足坛甚至是世界足坛。

    一百万英镑转会费、五百万英镑球员签字费加盟徽州磐石的罗纳尔多,被徽州磐石免费租借到荷甲埃因霍温队两个赛季。

    随同罗纳尔多一同前往荷兰的还有一名巴西顶级私人体能教练、一名巴西顶级理疗师和一名巴西顶级运动医生。

    据徽州磐石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出来的消息,三名随同人员的薪水和在荷兰期间的花销,由徽州磐石一力承担。

    豪!!!

    人们听到这则消息,只能感叹足球果然是有钱人才能玩得转的。也就世界首富才敢在一名球员身上投入如此重注,只是因为俱乐部主席龙政看重罗纳尔多的潜力。

    ....................................

    已经巴西球员罗纳尔多之后,徽州磐石继续他们的引援工作。

    1994年2月14日,徽州磐石第四位外援邓加抵达庐州。

    三百万英镑转会费外加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巴西防守型中场邓加正式加盟徽州磐石。

    1963年10月31日出生的邓加,今年已经31岁。连他都能得到一份为期四年的肥约,外界不由惊呼龙政真的有钱任性。

    现在,外界舆论已经在龙政身上贴上“人傻钱多”的标签。

    1995年2月15,徽州磐石第五位外援里瓦尔多,从巴西科林蒂安斯队转投而来。
三零二章 建队(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