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三章 珍妮(2/2)
作者:晴天里
    不得不说,自从珍妮担当自己的私人助理之后,龙政的行程安排有效多了。

    ......

    酒店餐厅之内,龙政与珍妮相对而坐。

    “老板,今天的行程已经排满了。”

    看了眼龙政,珍妮取出记事簿,柔声说道。

    “现在时间早上六点四十,二十分钟的早餐时间;

    七点钟离开酒店,前往芝加哥磐石商贸公司,司机现在已经在酒店门口等着我们,预计到达公司时间七点四十;

    八点钟,召开公司三月份的月份例会,由老板亲自主持,例会预计耗时一个小时;

    九点二十,接见波音公司的私人飞机业务代表,商讨私人飞机购买事宜;

    中午,参加为欢迎环球公司董事长一行举办的午宴;

    下午一点,汇合总部(芝加哥磐石管理公司)派来的谈判组,在公司会议室与环球公司董事长一行商讨全资收购环球电影公司事宜;

    另外,昨天晚上比赛之后,杰克逊先生打来电话,说他位于比华利山的邻居有意出售自己的豪宅;因为今天的行程安排太过紧密,今天不能前往他那,关于这点我已经跟杰克逊先生详细解释过,最后商议明天上午八点再去他家打扰。

    珍妮个人建议老板今天便安排总部人员对比华利山的这套豪宅,做出全面评估。”

    合上记事簿,珍妮静静地看着龙政,留下时间给龙政细细思考。

    “资料收集、信息汇总、有效资讯提取,作为一名私人助理,珍妮真是专业啊!”

    看着面前靓丽的珍妮,龙政心中暗自感叹。

    “嗯,关于评估豪宅的事项我会安排专门人员前去办理。”

    顿了很久,龙政开口说道:“珍妮,关于送给杰克逊和丽莎的礼物,准备好了没有?”

    “嗯,关于礼物我这有几个备选方案,老板你从中选取一个吧?”

    龙政对面,珍妮不慌不忙地说道:“第一个选择,洛杉矶湖人队未来三年的观赛套票;第二个选择,优作先生放在公司的一幅名画;第三个选择,洛杉矶磐石商贸公司一张享受八折购物优惠的vip金卡。”

    “三个选择吗?”龙政内心盘算起来。

    第一个选择洛杉矶湖人队未来三年的观赛套票,昨晚的比赛湖人队刚刚大比分输给火箭队,还被龙政在其身上得到破纪录的八十四分,这个时候,送给杰克逊和丽莎两人湖人队观赛套票实在不合适。</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