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二四章 时间(1/2)
作者:晴天里
    俗话说,是骡子是马拿出来溜溜。一九九八至一九九九赛季的萨尔温足球甲级联赛全部结束,十支球队的排名也就定了下来。

    第一名,是拥有“梦幻组合”罗马里奥与贝贝托、后卫雅普·斯塔姆的萨尔温特区足球俱乐部;第二名,是拥有门神卡恩的欧莱雅足球俱乐部;第三名,是拥有门将埃德温·范德萨的沃尔玛足球俱乐部;第四名,是拥有后卫弗兰克·德波尔的东方华商足球俱乐部;第五名,是拥有后卫亚瑟·努曼的卡尔索足球俱乐部;第六名,是拥有左边后卫吴承瑛、右边后卫孙继海、中场球员李铁、中场球员马明宇、前锋郝海东的磐石集团足球俱乐部;第七名,是拥有中场球员中田英寿、门将川口能活、后卫球员秋田丰的磐石银行足球俱乐部;第八名,是拥有中场球员埃德加·戴维斯的卡塔尔航空足球俱乐部;第九名,是拥有中场球员罗纳德·德波尔的伯克希尔足球俱乐部;第十名,是拥有后卫迈克尔·雷齐格的三井钢铁足球俱乐部。

    按照萨尔温足协的规定,作为萨甲最后一名的三井钢铁足球俱乐部自动降入萨尔温足球乙级联赛,作为萨乙第一名的磐石慈善足球俱乐部升入萨尔温足球甲级联赛。

    三井钢铁足球俱乐部降级的消息,在萨尔温共和国境内倒是没有产生多大影响,但在日本国内,却是引起轩然大波。

    三天之后,一则震惊亚洲足坛的俱乐部转让交易生在萨尔温共和国境内。

    日本六大垄断财团之一的住友财团,以十四亿美金的价格全资收购磐石银行足球俱乐部的所有权,并将俱乐部名称改为住友足球俱乐部、磐石银行球场名称改为住友球场。之所以,收购金额达到令人瞠目结舌的十四亿美金,却是磐石银行足球俱乐部在寸土寸金、全球地价最高的磐石王国境内拥有一座球场。

    五天之后,华国十数名商人联合收购磐石集团足球俱乐部的所有权,收购金额同样是为十四亿美金。收购完成之后,磐石集团足球俱乐部被新的老板改名为唐人足球俱乐部,磐石集团球场被新的老板改名为唐人球场。

    至此,萨尔温足球甲级联赛征战新赛季的十支球队映入眼帘。

    萨尔温特区足球俱乐部、欧莱雅足球俱乐部、沃尔玛足球俱乐部、东方华商足球俱乐部、卡尔索足球俱乐部、唐人足球俱乐部、住友足球俱乐部、卡塔尔航空足球俱乐部、伯克希尔足球俱乐部、磐石慈善足球俱乐部。

    ——————————————————————————————————————————————————————————————————————————————

    一九九八至一九九九赛季结束,一九九九年的国际足坛夏季转会窗口,随即开启。

    在刚刚结束的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之中,齐达内、罗纳尔迪尼奥领衔的巴黎圣日耳曼不敌罗纳尔多、里瓦尔多领衔的西甲瓦伦西亚,遗憾地屈居亚军。

    夏季转会窗口一经开启,罗纳尔迪尼奥立即离开巴黎圣日耳曼,加盟已经冲甲成功的磐石慈善足球俱乐部。

    世界足坛最火的中场球员加盟,大劳德鲁普不得不为罗纳尔迪尼奥让出主力位置;另一方面,随着拥有萨尔温国籍的中后卫卢西奥的快成长,球队为了卢西奥不得不将常用阵型从一四三三改为一五三二,仍然保持巅峰状态的前锋小劳德鲁普也因此失去主力位置。

    门将,卡西利亚斯(萨尔温国籍),后卫卡福、卡纳瓦罗、卢西奥(萨尔温国籍)、内斯塔、卡洛斯,中场罗纳尔迪尼奥(萨尔温国籍)、巴拉克(萨尔温国籍)、龙政(萨尔温国籍),前锋克洛泽(萨尔温国籍)、阿德里亚诺(萨尔温国籍)。在磐石慈善足球俱乐部内部,这套阵容却被视为俱乐部征战一九九九至二零零零欧洲冠军联赛的最佳阵容。

    所幸,大劳德鲁普和小劳德鲁普兄弟俩至于磐石慈善足球俱乐部签了一年的合同,现在依然到期。在龙政亲自出面帮忙的情况下,大劳德鲁普和小劳德鲁普兄弟俩转而加入获得欧洲冠军联赛第二轮资格赛参赛名额的萨尔温特区足球俱乐部。

    绿茵场上,金钱总不是万能的。参加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第一轮的欧莱雅足球俱乐部、沃尔玛足球俱乐部充分验证了这句话的正确性。兵强马壮、资金充足的两支俱乐部,却是因为缺乏大赛经验,在欧洲冠军联赛第一轮的比赛中爆冷输给对手,早早便打道回府。

    ——————————————————————————————————————————————————————————————————————————————

    毛淡棉经济特区,距离主市区十五公里的郊区一处,参照法兰西大球场的萨尔温大球场正在紧罗密布地建设之中。

    实事求是的说,萨尔温共和国之所以能够成功申办二零零六年世界杯,正在建设的萨尔温大球场功不可没。

    由龙政个人出资,萨尔温大球场建成之后,将是萨尔温国家足球队以及磐石慈善足球队的双重主场。

    不同于法国的法兰西大球场是一个多种用途的大型运动场地,正在建设的萨尔温大球场虽然同样容纳八万多名观众,却是一座专用足球场。

    此时此刻,龙政与女友美晴正在检查萨尔温大球场的工程进度。

    不远的地方,两名东方面孔的青年,恭敬地站在那里。这两名东方面孔的青年,却是出生在香港的文彼得和陈伟豪。

    虽然出生在香港,但是文彼得和陈伟豪却是早已随着家人来到萨尔温共和国定居,并且已经取得萨尔温国籍。

    不得不说,虽然龙政和萨尔温足协对青训投入很多,但是足球人才的培养和挖掘历来便是极耗时间的一件事,更别说在萨尔温共和国成立之前,这片地域的民众根本没有接触过足球。也是因此,从香港移民而来、加入萨尔温国籍并且从小接受专业足球训练的文彼得和陈伟豪才能很快便脱颖而出,现在更是进入龙政的视线之中。

    结束完检查工作,龙政缓步来到两人面前,指着面前的萨尔温大球场,凝声说道。

    “你们,想在这里面踢球吗?在八万名观众的注视下踢球。”
五二四章 时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