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暴力大佬不需要掩饰(2/2)
作者:渡卿不渡河

    熟练的交出这些甲壳,对方也递来一些石头模样的东西,这是只属于辐射星的交易钱财,暖石币,微微发烫,拇指大小的圆形石币。

    那人笑了笑,似乎已经和席千岁混熟了:“小子,你收获不错嘛,下次有东西还来我这哈,交易公平公正,童叟无欺。”面具下的唇角扬起,眼里尽是对这小孩的兴味。

    席千岁抬头看了一眼,转身离开。

    他也不在乎这小脾气,这个动作代表那小孩默认了。

    不过说真的,这小孩还真是倔,和他说十句话他都蹦不出一个子,我都以为他是个哑巴呢。

    席千岁回到自己的一亩三分地里,躺在梆硬的石头床上,心里第十一万零七百六十一次叹气……唉~

    “少行法这狗贼!”

    “无情无义见死不救没心没肺猪狗不如垃圾渣渣!”

    “这新世界的几年我怕不是要得个厌食症哦。”

    双眼逐渐无神,思绪飘远到那一天。

    “千岁,这是新世界,有无数美食存在,只是需要有人去挖掘。”少行法指着浩瀚星空的一角,那是另外一个宇宙,也是新生的宇宙。

    不得不说他很懂席千岁的心思,只有美食才能让她多在乎两眼。

    “很好啊。”瞬间就亮了两颗眼珠子,语气里几分跃跃欲试。

    不过……

    “等等。”席千岁艰难的回神,看向少行法,“新世界?”

    “是的,新世界。”少行法言语中几分诱惑的意味,“那个世界有无数美食(待发掘),也有数不尽的星空。”

    席千岁此人一生只有两大爱好,一是美食,二便是美色了。人生漫漫,唯美食与美色不可辜负也。

    泛指范围宽广,入口皆可称为美食,入眼皆可作为美色。

    一时冲动的后果就是在这鸟不生蛋的辐射星长大……她不是自胎中就有记忆,而是在五岁那年到了辐射星,一路凭借好运和怜悯活到十九岁,才想起有关自己的一切,如今又是三年过去,她还是那副小孩子的模样,看上去长不大的样子。

    存钱也存了三年,估摸着差不多,她也该去别的地方看看了,顺便……席千岁黝黑的脸上浮出一抹笑容,格外阴森。

    虫兽剩下的肉,也简单处理一下就送到屋子里去了,空着手出来的她,对着炎炎烈日竖起中指,语气倒是温柔:“少行法,去你的!”

    骗子垃圾讨厌鬼扯谎精。

    宇宙之外的三千界大boss若有所感,抬眼看向那个特别有活力的新世界,笑了笑:“千岁这日子过的还挺开心的呀。”

    你妹!

    你哪只狗眼看见的!

    席千岁要是知道少行法是这么个觉得,怕是要跳脚起来怼他一顿。

    黄沙飞起,地面被砸出一个大坑,好半晌才慢慢变小。

    “哐当——”一块扭曲的铁皮从黄沙里飞出。

    一人率先走出来,左右手挥开眼前的黄沙,满眼都是厌恶:“这是什么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