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剧情的巧合(1/2)
作者:渡卿不渡河
    席千岁很无聊的捏着蓝色毛绒,逼迫它“噗啦噗啦”的冒出声音,忽的耳边传来声音,这熟悉的绝望语气,她缓缓扭头看去。

    “啊,是你们啊。”语气随意熟稔的很,手下有一下没一下戳着蓝懒,无力的甩了甩尾巴,一身毛看上去比昨天要薄了一些。

    只是始作俑者一脸不觉,蓝懒再次趴在桌子上,认命了。

    “是啊,不是!”司浔下意识接上口,反应过来后立刻摇头,“你,你怎么会来机甲二级?真的有够年龄吗?”这一句问出了所有旁观同学们的疑惑。

    这三人本也是翩翩骄傲少年郎,奈何碰见席千岁这人,都整得同惊弓之鸟似的。

    生怕警署员或者校长下一秒从角落里窜出来,打个措手不及,那才真是应了裴穆的“大凶”二字。

    裴穆这个时候停下嘴里念叨的两个词,看着熟悉的教室,夹生的小孩,再次想起那晚的天降祸水。

    夹生:见过一面,不熟,故为夹生。

    “emm……”席千岁仔细算了算自己的年龄,最后非常肯定的说,“我有啊!”年纪当你们祖宗都不嫌少,一群瓜娃子。

    君懿水扶了扶额头,一副病弱的样子,装的忒可怜了:“走,我们快去座位上,一会该上课了。”话里话外都不想再提起这个小孩。

    裴穆和司浔心底点头点的非常迅速利落,却不知道旁观同学的心里脑补了些什么奇奇怪怪的剧情。

    同学甲:哦豁,他们该不是曾经一怒为红颜过吧?

    同学乙:啧啧,一二三四,四角神秘关系,也不知道谁才是契约者啊。(最近看小说看多了,神秘契约关系,七人恋爱法则……这是些什么奇怪的书?)

    同学丙丁戊……:呵呵,等了两年,剧情终于要开幕了吗?

    一群被小说还有超长连续剧茶毒的同学,百晓生就是传递者。

    百晓生眼珠子滴溜溜的转,突然一怔,恍然大悟:原来是他啊。

    是她是她就是她,那个小孩会碰瓷!

    那天夜里的大致情况,百晓生也从司浔嘴里旁敲侧击了好几天,才拼拼凑凑出全部剧情。

    君懿水三人出逃小黑屋,准备去美食街吃吃玩玩,正巧和这个小孩一起看上最后一份美食锦囊,君懿水付了钱,小孩抢了东西,君懿水怒而想动手,但后来还是没上手,准备几人好好谈谈时,警署员从天而降,一网打尽。

    这也就算了,但是身为洛尼亚军校在校生,可不得通知管理人?巧合也是真的巧合,正好通知的那位就是刚刚下飞船的费斯校长,这下可就捅了马蜂窝了。

    啧啧啧。百晓生听到这里时都不忍心的闭上眼了。

    三个大男的欺负一个小孩,还是从偏星来的可怜孩子,还得了校长的好眼色,这下倒霉的就只能是他们三个了。

    实名认证的惨!

    百晓生看着这个似乎有些怕生的小孩,再一听到年岁足够,那么这小孩就是因为别的原因才维持这么一副样子的,符合这种情况的偏远星球有三个:泗水星,辐射星,亡灵星。

025:剧情的巧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