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是个秃头(1/2)
作者:渡卿不渡河
    这其中具体往事席念安并不很清楚,只是她再次回来这个世界时,已经变化太大了。

    托里娅的身份她用了几十年,今日才算真正见到千岁安妮儿。

    饕餮,这种血脉怎么会在这个世界出现呢?分明传承也早已断开……托里娅(暂时身份还是托里娅)突兀生了一抹疑云。

    而此刻,正在地府忙碌的阎王恭敬候在一旁,本是阎王的位置上也坐了一人——面容微光,似是照亮这地府阴暗之地,阴晦之物都退散开,不能直视这金光潋滟的浩荡正气。

    只可惜是个秃头,脑袋上光净的没一根头发,眉心丹砂泛红,唇色与其相坠,这九天之上的佛愣是多了一丝艳丽。

    唇间有叹息声泄露:“她还在这里吗?”这话轻飘飘的才出口就散开去了。

    阎王诚惶诚恐,眼下几分无奈:“佛子,你此劫未过,再不过就该堕……了。”

    本是天上佛子,不过情劫,便是堕佛,上天不得,入地不行,就连轮回也是奢侈。

    阎王不知该怎么劝,这位已经在我地府待了数不尽年岁,就连雷劫也来了多次,只可惜没落下的雷劫就不能算劫,这情劫最是难过,古往今来折了多少神佛在这上面?

    阎王心底幽幽叹气:佛子啊佛子,您老纠结个什么劲?不爱了又何必这数世轮回让她孤身一人?若是爱,又为何不去见上一面,一切说开来?

    阎王无心,也是不懂这情劫为何难过。

    佛子合上眼,眉心丹砂收敛微光,整个人都变得缥缈,雷声轰然大作,外界的晴空白日乍现,惹得他们以为有大雨要降,天气预报都改了口,划掉那明晃晃的太阳,改成了雷雨天气。

    阎王眼里更是无言以对,这破雷几十年一响,响了多少次了,你有本事真劈下来啊!!

    阎王却是不知,这雷劫与佛子的念想思绪有关,佛子心中每每觉得自己已经放下时,雷声就会响起,可最终还是不愿放下,这就导致雷劫虎头蛇尾的闹腾半天又慢慢散去。

    阎王都看腻了,就以为这次也是个装模作样的,却突然雷劫劈下,带着势如破竹的力气划亮地府。

    无数小鬼瑟瑟发抖,恶魂本来在加工上班好好的,从天一道雷劈下来,劈没了一半,还冒着烟,一片沉默后尖叫声此起彼伏。

    阎王默了,欲哭无泪:“佛子!”您快换个地方去!

    话音还没落完,阎王座上的佛子已然消失。

    雷劫也随着跑了。

    地府毁了小小的一块,最主要就是灵魂小零食加工厂收到波及,大多数恶鬼被这一道雷吓丢了魂,还有伤了心的,一个一个的都不想干活。

    托里娅抱着席千岁,这向来被学生称呼暴力教导的托里娅,此刻面上带笑,西方美人特有的五官深邃立体,眼睛的颜色很好看,如同夏夜的星空。

    “千岁安妮儿,你这身肤色怎么回事?”托里娅看出她身上的问题了。

    席千岁猛的回神:我已经是个大人了,天呐,我一个千岁的饕餮,居然还要弱小的人类崽崽抱!

    简直就是崩溃啊。

    费斯那个时候是因为他有吃的!吃的!你懂吗?

    闽如行……大概是因为我很想咬他一口吧。我堕落了,我一只饕餮居然要改食谱吃竹子了。

    “老师,你该放我下来了。”席千岁语气里有些怨念,辐射星那个破地方!长不高真是心头痛啊。
030:是个秃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