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蓝月蔷薇(1/2)
作者:渡卿不渡河
    畏惧感油然而生。

    而女孩子都蛮喜欢这种软绵绵的生物,对于男生的事件也只是听闻,不大清楚具体事情,也就不怕这一堆小东西。

    反而觉得可可爱爱,没有脑袋…?

    一切看上去都非常顺利。

    瑟约尔古堡的第二天已经拉开序幕——

    “各位用完早餐了是吗?”管家依旧一副微笑的面容,没有丝毫变化。

    “昨晚可是一夜好梦?”

    “确实是个好梦。”席千岁拦住他们蠢蠢欲动的手,这里可是现实啊,现实里的过去。

    “古堡第一日便是童话体验,各位看来很愉快。”运气不错,没被轮回的童话给逼疯。“今日依旧是给各位讲故事的一天,不过这场故事发生六十年前,那时是第三任主人刚接手古堡的时候。”

    “这外面的蔷薇花就是由第三任主人栽种的,他亲手种下每一朵蓝月蔷薇,据说是他的心上人喜欢,只是可惜他的心上人最终化作白骨埋在了这数朵蔷薇之下。”管家脸上的笑容似乎深刻了一些,眸光淡淡点在蔷薇上,阳光微暖,寒风萧瑟,同一时间感觉到冷热共存。

    “蓝月蔷薇的花语是:绝望。他深爱那位心上人,只是心上人也有了喜欢的对象,与其说是心上人喜欢蓝月蔷薇,不如说她喜欢蔷薇,而古堡主人喜欢蓝色,他花了所有积蓄,从别的星球运来蓝月蔷薇,并亲手种下它们,古堡主人邀请了心上人来一起观赏这些芬芳艳丽的花朵,并准备了浪漫的告白话语。”

    “只是可惜得到是拒绝,并且回了古堡主人一句:你大概未曾喜欢过蔷薇,蓝月蔷薇的花语意味绝望。而你我更是不可能的。”

    “这句话说完后,古堡主人陷入精神力暴动,杀si了心上人,并且回神后笑着将她埋在蓝月蔷薇之下,神情疯狂绝望:我爱你,生不能一起,那我们就死在一起吧。”

    “说罢,他自爆si亡,血肉碎裂的洒满大半蔷薇上,整个蔷薇花圃都变得血腥而枯茫。”管家的声音不带丝毫起伏,他们很想有点代入感,但是很可惜,管家的故事很平淡。

    故事说完了,大家心底满满刷屏了“卧槽”二字,这到底是个什么鬼?怎么成了瑟约尔古堡主人的就没一个有好下场?

    接二连三的都死了。

    “这分明就是诅咒的城堡!”司浔脱口而出一句评价,在秘境里安排的身份和他潜意识里自我习惯有一定关系,所以司浔说话多多少少有些神叨。

    盯……

    “诅咒?这分明是意外。”裴穆慢慢开口,“第一任主人的死亡是人为,第三任主人的死亡是自爆,而第二任呢?”

    他们一惊,这才发觉第二任古堡主人到底是否存活还没确定。

    “是的。”管家赞赏的看了一眼这个小伙子,“第二任古堡主人如今还活着,只是不在古堡之中,她捐赠了这座古堡拍卖所得的金额,用于帮助孤儿。”说起第二任古堡主人,管家的面容有了细微的波动,“她是个合格的慈善家,但不是个好的妻子,母亲。”话点到为止,管家也不多说了。
069:蓝月蔷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