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兽人一族(1/2)
作者:渡卿不渡河
    呵,这个时候要什么面子,只要没人看见不就好了吗?

    投影前的众人:啊,这洛尼亚军校的学生就是这样吗?有点对不上啊。他们神游的眼神在君懿水和闽如行身上游走,越发诡异。

    闽如行:啊不,我和洛尼亚军校没有任何关系……还是有一点的,只和阿辞有关系。

    丹曲见势不妙跑得老远去,这下就没人注意到我了。

    身后缓缓有一只手搭上他的肩膀。

    “啊啊啊!”尖叫声超越所有投影的声音,顺间嘈杂的投影室变得寂静。

    身后那人慢慢举起手:“不管我的事,我只想请他挪一下位置而已。”那人低头看了看自己的鞋子,有几根脚指头都被踩住了,嘶,实名疼痛。

    丹曲整个鸟脸都红了起来,嗫嚅说声抱歉,非常迅速的挪开脚,不消片刻就离的众人远远的。

    记忆来的快,散的也快,很快就没人注意这位被踩脚的是哪家老师,都顾着自己学校的学生们去了,这段时间越发严峻危险了。

    那人缓缓抬起头,是一张极为平凡的脸又隐约有些熟悉的感觉。

    #送888现金红包#关注vx.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看热门神作,抽888现金红包!

    这人正是应当在首都星的季情,他远道而来就为了实时看到席千岁的情况,心里不禁感叹:果然啊,你还是这般样子。

    唇角的弧度有些刻意,他的思绪放到交易所里去了,那些员工真是尽责。

    瑟约尔古堡的蓝月蔷薇经过这么一番血肉的洗礼,在众人眼里越发娇艳,也越发鬼魅。

    虎兽跟在席千岁身后,大摇大摆的,尾巴还一甩一甩的朝边上那几朵蓝月蔷薇打去,似是无聊极了。

    在虎兽身后的是一连串生无可恋的面孔,蓝空空走在最后,步调悠悠,手下抚着貔貅,眼里笑意几乎要溢出来了。

    事情是这样的——

    被席千岁喊听的虎兽出乎意料的乖巧,就像一只家养的大猫。

    “喵呜~”响亮的喵叫声让大家很出戏,根本没办法把眼前的虎兽和一只蠢萌蠢萌的喵联系在一起,简直是幻想破灭。

    “别喵呜了,我们有话好说,我可听不懂猫语。”席千岁说完就从树上跃下,怀里的貔貅都震了一震,一脸犯懵,不过遮掩在毛绒下根本看不出来。

    “嗷嗷嗷呜~”你是哪家的,什么时候幻的人形?

    虎兽的话里隐含了几番意思。

    它是兽人一族,日后可幻形。

    它把席千岁也当成了兽人一族。

    “我啊,是饕餮一族,人口稀少,不记得也很正常。”席千岁笑语晏晏道,但君懿水三人都认为她说的是权宜之计,只有蓝空空和貔貅知道,她说的每一个字都是真的。

    你们相不相信是你们的事,我说了就已经可以了。

    “嗷嗷呜~”饕餮?这么奇怪的兽族?

    虎兽眼里泛起了迷糊,但还是很好奇:“你怎么和这群弱小的人类在一起?”出口的男声有几分稚嫩,大抵是个将成年的兽人。

071:兽人一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