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八卦纷飞(1/2)
作者:渡卿不渡河
    “席哥!”席千岁过分暴力的行为为她博得一个哥的称呼,主要也是由于之前的黑小子形象让大家以为都是个男孩子,后来才被尤莉娅老师纠正是个女孩,可是那时已经流传出来哥的称呼了,也就一直没改,席哥席哥的唤的欢快。

    席千岁猝不及防的想要反手一个过去,好在及时止住,面色不好,她阴森森的盯着这个自顾自的女孩,听声音应该也是同班的一个同学。

    女孩后知后觉的摸摸自己脑袋:“席哥你怎么这样看我?是我脸上妆容有问题吗?”她想碰碰脸,又想起来了什么,连忙对着光脑看了自己的模样,撩起发丝,整齐的理了一会儿。

    席千岁一懵:啥?

    “哎呀,不是这个的是!”女孩想起自己的重点,又扯了一下席千岁,“席哥,你和蓝空空是不是很熟啊?”

    “不熟。”席千岁冷漠的从嘴里吐出两个字,坐等她的下文,急匆匆的过来肯定事不是这么简单的。

    “呼,不熟就好不熟就好。”女孩提着的心就松了下来,“席哥你以后也离那种人远一点。”女孩语重心长的对席千岁这般说道。

    “怎么了?他干了什么好事?”席千岁一眯眼,感觉到有点怪怪的。

    “席哥你是不知道,那人有私生子了。”女孩特意压低了声音,扯了扯席千岁的衣袖,示意她低下头来。

    本来席千岁也不算高,但是两相比较,这个娇软的女孩比席千岁还要矮上一丢丢。

    “私生子?”她的面色古怪极了,心里暗想:这也不像是有私生子的模样啊?

    “是啊是啊,昨晚他们寝室的人都听见的,蓝空空的寝室里还有个小孩的声音,那小孩一共就说了两句,可是……啧啧。”女孩又摇头又点头,面上一片嫌弃,“总之我觉得我的这个版本的最靠谱……”吧啦吧啦说了一堆。

    小孩的声音?席千岁想了想,觉得自己已经找到答案了,除了貔貅还能有谁?

    “噗——咳咳咳。”席千岁耳畔的第二个版本吓的她被自己口水噎住。

    “……他们还有第二个版本,说那个童声是蓝空空的癖好,蓝空空不喜欢女生,喜欢男生,还喜欢小一点。”

    我去!这扭曲的也太过分了吧。

    席千岁不由得在心底为蓝空空点了三根蜡烛,阿弥陀佛。

    “你们这版本哪里来的?”席千岁眼尾一扬,笑着问。

    女孩被这一笑迷了魂,傻乐着说了出来,也说的一干二净:“这都是他们亲自听到的,为此还躲在蓝空空门外听了好一会,最后实在听不下去才离开的。”女孩的话里有些添油加醋,加了些自己的认为与想法。

    席千岁摸了一下她的脑袋:“在背后说人坏话是不对的,与其听这话越传越远,不如亲自去问一下本人,毕竟你们传到这些本人还一无所知。”

    “啊?等等,席哥你不是说你们不熟的吗?”女孩退缩的抱着柱子,死活不愿撒手。

    听八卦是开心,但是这八卦听听归听听,真让他们去问本人,还是有点心虚的。

083:八卦纷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